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演员演技很重要,他们是怎么做到随时哭出来的?,明星怎么练哭戏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9 01: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演员演技很重要,他们是怎么做到随时哭出来的?


就我个人而言,演员的确演技非常重要,那他们是在怎么做到随时可以哭出来的呢?我的答案是:第一,哭戏是一个演员必须所具备的表演方式,第二,当哭戏拍多了之后,也具备了一定经验,那么在片场拍戏的时候,只要导演一喊开拍,随时就可以哭出来,第三,随时可以哭出来也是考验一个演员演技的好坏,只要是演员,都会有这种技能。
先仔细说说第一点,演员就是靠演技来取胜的,不管你名气很大,热度流量多么高,如果你没有演技,那么同样不会得到市场以及观众朋友的认可,演员在演艺圈中发展凭借的就是演技,哭戏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可以说就是家常便饭,在我们常人眼中,可能会觉得想哭起来有一定难度,要么是想到伤心的事,要么是遇到了无法迈过去的坎儿,才会有那种想哭的感觉,而演员不同,只要做了演员这一行,每种戏所具备的技能全部都得具备,而哭戏就是如此。
再来仔细说说第二点,对于演哭戏非常有经验的演员来说,那么随时的哭出来简直太简单了,因为常年都在演哭戏,这哭起来的速度自然而然是非常之快的,只要导演一喊开拍,那么就要随时在片场做好飙泪的准备,如果是对于哭戏没有经验的演员,那么也会自我找到最快速哭起来的方法,


上一篇:全脑潜能开发师具体应该怎么做,全脑开发怎么做
下一篇:奔腾b70如何口碑,奔腾b7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