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吗怎么幽默回答,怎么回复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9 03: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吗怎么幽默回答


幽默回答如下:
1、对不起,您的消息旨意不明,已被系统自动过滤。
2、搁外面躲债呢,你啥事啊直接说。
3、爱卿,何事啊。
4、在呢,PDD帮我砍一刀呗。
5、此山是我开,此花是我栽,若问我在否,发个红包来。
6、这秒钟在,下一秒不一定。
7、在呢,刚好找你有点事,能借我点钱嘛。

8、他不在,我是他老婆。
9、在啊,刚准备找你,我马上结婚了,手头紧,想找你借点钱。
10、在你背后呢。
11、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12、对不起,你的消息发送失败,请用红包激活。
13、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几十年我都在。
14、只要是你,我随时都在呀。
15、你先说什么事,我再决定我在不在。



如何高情商的回复:在吗


1、常联系的朋友,也许这只是他的聊天习惯,为了表示亲近感,直接回复:“在的,怎么啦?有什么事吗?”或者调侃一下,“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2、普通朋友,那就简单一点,因为你还不知道之后的话题,以静制动,“在的”就好。

3、许久不联系的朋友发来“在吗?”,也许只是想联系联系感情,或许是想借钱,或许ta要结婚了。联系感情好说,万一是借钱和怎么办呢?朋友的方法是:先发制人。先回复:在的。对方如果问:最近过的怎么样?这时候你就可以稍微倒点你的苦水了,借钱的肯定就不好意思说了,结婚的嘛,不是还可以说已经是别人的伴郎了吗?当然,这些也只是开个玩笑,怎么回复更高明,还要看实战经验的啊。

4、如果是你领导在微信上问“在吗?”,一般来说,小子,你摊上活了!你当然可以欢呼雀跃地回答“在在在!,也可以沉默是金。嗯,后一种方式,等着领导几分钟后踱着步子过来,然后告诉他:“抱歉啊,工作时间,我不常看微信。”瞧瞧,既庄重又婉转。


当别人问“在吗”,怎么回答比较好?
我到底该不该在?



这个回答要根据自己当时的状态和对询问人的好感程度,具体如下:
1、有好感的异性
可以说:在啊,找我什么事情?是在想我吗?
2、普通朋友
可以说:还可以,什么事情?
3、反感的人
可以不理他,过了很久的时间,就回一个问号的表情,或者就说:不好意思,刚才在忙,什么事?

扩展资料
微信聊天的基本礼仪
1、不要滥用截屏
截屏功能与职场大多数礼仪背道而驰。两个人的聊天是非常私密的行为,发送出去与暴露他人和自己的隐私没有区别。在职场上使用微信截图要格外谨慎,不要随意截屏为证,更不可随意把截屏发送给第三者。
2、慎用语音
虽然微信交流方式很丰富,有文字、语音、表情等,但交流时对方性格、身处环境、职位高低等都是必须要考虑的。对于那些职位比自己高很多的人,最好的方法是直接电话过去,除非是私下关系极好,一般不要使用语音。为了工作方便和准确无误,在大多数情况下不要使用语音。



如何高情商回复在干嘛呢?


的回复示例:刚下班,刚吃完饭,准备去健身,散步,然后问她在干嘛。虽然这样简单的问答,但同样能让你们有话可聊;也可以采用幽默式回答,女生问你,在干嘛?可以回复:我正在想,怎么回复一个美女的问题;还可以采用调侃式回复,女生问在干嘛?可以回复:在思考中国女人和外国女人的差别,外国女人通常喜欢一个人会说,I love you;而中国女人会说,你在干嘛。

大部分女生,基本都会问到男生:在干嘛?这样的话,一方面是想知道你在做什么,了解你的近况,另一方面,是她想你了。接话,也是一门艺术,你回答的好,女人就更有兴趣跟你聊下去,但你要是接不好,很多时候你们的关系也就停留在这里了,很难再升级。女孩子喜欢新奇,那从聊天开始,牢牢抓住她的心。要让妹子对你产生兴趣,不走寻常路,才更容易聊下去。

下面是三种高情商的回复示例:
1、常规回复
简单回一句:刚下班,刚吃完饭,准备去健身,散步,然后问她在干嘛。
虽然这样简单的问答,但同样能让你们有话可聊,比如:你还健身啊,看不出来嘛!
你可以回:对啊,我每周健身三次,我可是有八块哦。
女生:吹牛,怎么可能有那么多。
你:巴拉巴拉巴拉。
在聊天的过程中,注意释放价值,比如,你很爱运动,你



上一篇:怎么让手指甲变长,手指甲怎么长长
下一篇:版权登记要怎么做_版权登记注册流程,版权注册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