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有效,避孕药怎么吃才有效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9 08: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有效


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有效
                      你知道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有效吗?在我们没有做好安全措施而进行了夫妻生活时,最好要服用避孕药。很多人不知道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有效,下面是我帮大家收集的相关解答,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有效1     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有效
     1、紧急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 作为事后避孕药,紧急避孕药一般是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服第一片,12小时后再服第2片,越早服用效果越好。紧急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孕激素,药物作用原理和短效避孕药基本一致,适用于40岁以下女性。
     2、短效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 短效避孕药要从月经来潮当天算起的第5天开始服药,每天晚上服1片,连续服22天,可避孕1个月。短效避孕药的主要作用在于抑制排卵,阻碍子宫内膜正常生,适用于无基础性疾病或糖尿病的女性。
     3、长效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 一般在月经来潮后,第五天服1片,20天以后再服1片能达到有效的`避孕效果。长效避孕药主要含人工合成的孕激素和长效雌激素,能起到抑制排卵,起长效避孕作用。适用于不能放置宫内节育器,又不愿采用其他避孕方法的女性

避孕药怎么吃才有效果


问题一:紧急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最有效  你好,紧急避孕药在事后24小时内服用效果最佳,72小时内依然有效,不过有效性会降低很多。
  
  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很大,只能作为事后补救措施,而无法成为常规的避孕方式。医生会建议你一个月最多服用1次,一年最多服用3次。
  
  对于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女性,会导致宫颈粘液的增厚、粘稠。极其容易患上宫颈粘连,从而增加不孕,甚至宫外孕的风险。
  
  对于生活较为稳定的女性,我们一般还是建议使用安全期避孕的方式。
  
  安全期避孕是一种生理性避孕方法,性生活是在正常状态下进行的,可以得到满意的性感。与其他药物、器具、手术等方法相比有自然、经济、实用、无害等优点,更易为人们接受。
  
  但是很多女性在计算安全期的方式上存在一些误解,总会用月经日期来计算安全期,这是很不可靠的,准确性只有50%左右,极其容易导致意外怀孕!
  
  正确的安全期计算方式应该从准确找到排卵期着手!
  
  我们知道,男性 *** 在女性体内最长可存活5天,所以排卵前5天是可孕期(危险期);女性卵子在体内最长可存活1天,那么排卵后1天也是可孕期!综合来看,女性在一个生理周期内的可孕期只有短短的6天而已,剩下的除去月经

第一次吃避孕药,避孕药怎么吃才好呢?


1.短效避孕药:主要成分是孕激素和雌激素。具有抑制排卵,阻碍子宫内膜正常生长,改变子宫颈黏液性质及改变输卵管正常蠕动等作用。适用于无基础性疾病或糖尿病的女性。
从月经来潮当天算起的第5天开始服药,每天晚上服1片,连续服22天,可避孕1个月。比如现在新上市的优思明,
优思明含有与天然孕酮药理特性相近的孕激素——屈螺酮(drospirenone),它更有能缓解使用者PMS(经前紧张综合症)和痛经症状的作用。它独有的抗炎皮质激素效应,可以有效消除雌激素可能引起的水潴留,使用者就不容易出现浮肿,体重增加的现象,它还具有抗雄激素的效应,对青春痘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楼主可以试试。
2.紧急避孕药:主要成分是孕激素。药物作用原理和短效避孕药基本一致。适用于40岁以下女性。主要有毓婷、诺爽、保仕婷及米非司酮片。一般是房事后72小时内服第一片,12小时后再服1片,越早服用效果越好。
3.长效避孕药:一般在月经来潮后,第五天服1片,20天以后再服1片。含人工合成的孕激素和长效雌激素。药物进入人体后,会储存在脂肪组织内,以后缓慢地释放出来,抑制排卵,起长效避孕作用。适用于不能放置宫内节育器,又不愿采用其他避孕方法的妇女


避孕药怎么吃


内容

口服避孕药在临床上应用比较多的就是短效避孕药和紧急避孕药。短效避孕药比如妈富隆、优思明,还有达英-35,具体的应用方法,就是在月经来的第5天,每天吃1次,1次吃1片,连续口服21天。临床主要是阻止卵巢排卵,并且改变子宫内膜的厚度,阻止受精卵着床。如果是紧急避孕药,在临床上应用比较多的毓婷和金毓婷。毓婷在临床上可以在同房后72小时之内口服1片,12小时之后再吃1片。如果是金毓婷,就在同房后72小时之内吃1次就可以了,因为金毓婷含量是比较大。




上一篇:肥肠有哪些家常做法呢?,肥肠怎么做肥肠
下一篇:汝窑怎么养 养汝窑的小妙招,汝窑应该怎么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