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电脑键盘上跳格子应该按哪个键?,键盘跳格键怎么按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9 17: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电脑键盘上跳格子应该按哪个键?


在电脑键盘上跳格子通常需要使用方向键。方向键位于键盘的右下角,包括上下左右四个箭头。如果你需要在表格或文档中跳格子,可以使用方向键来移动光标。具体来说,向上箭头可以将光标移动到上一行,向下箭头可以将光标移动到下一行,向左箭头可以将光标移动到左侧单元格,向右箭头可以将光标移动到右侧单元格。如果你需要跳多个格子,可以按住方向键不放,光标会持续移动直到你松开键盘。


按电脑键盘上下左右键下键,为什么不跳到下面一格?


可能是因为你锁了键盘的方向锁,按键盘上的Scroll Lock按键就可以了。



电脑键盘操作的方法 一起来了解一下


1、电脑键盘的组成包括功能键区,主键盘区,编辑键区,数字键区。
  
2、电脑键盘的正确操作方法为:把左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和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分别放在8个基本键位上“ASDFJKL;”。在打上排键位或下排键位时,用到那个手指那个手指上(下)去击打就可以,不要把所有手指都同时移动到上(下)面,这样我们很难实现盲打的,从键盘上可以用两只手的食指感受一下F键和J键跟其它的键有什么不同。
  
3、功能键区主要包括ESC键和F键,ESC键表示取消,退出。如果我们进行截图时发现有错就可以直接按该键。F键表示打开帮助其它的功能键。在不同程序或软件中功能都是不一样的,可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4、主键盘区的Tab键(跳格键)代表按一下跳8格。Caps Lock键(大小写锁定键)对应小键盘区上面的第二个指示灯,灯亮输入大写字母,灯灭输入小写字母。Shift键(上档键)表示按住该键不松可以输入双字符键的上排符号,也可以实现大小写字母的输入。
  
5、Ctrl键(辅助键)表示单独使用没有作用,结合其它的键可以有不同的功能(如:Ctrl+C 复制、Ctrl+V 粘贴、Ctrl+X 剪切等)。Backspace键(退格键)表示定位光标后,按一下可以删除光标前面的一个字符。Enter键(

键盘的使用方法


  1、功能键区,功能键区主要是由ESC键和一排F键组成的,其中ESC键是发布取消、退出命令,而F1-F12的命令各有不同,主要根据不同场合使用,像F1键可以打开程序中的文件,F5键可以用于网页页面的刷新等等。
  
  2、主键盘区,主键区的Tab键是跳格键,按一下可以跳8格,CapsLock键是大小写锁定,Shift键是上档可以切换大小写和输入按键上方的字符,Ctrl键是辅助的,一般是组合使用,像Ctrl+C是复制,Ctrl+V是粘贴等,Backspace键是退格,也叫删除,Enter键也就是回车键,执行确认和换行命令。
  
  3、编辑键区,Delete键是删除键可以删除整个文件夹,PageUp键有上翻页功能,浏览网页时就很方便,对于的是PageDown键下翻页,PrintScreen键有着截屏功能,按一下可以截取整个屏幕图片等等。
  
  4、数字键区,NumLock键是对应右上角,可实现小键盘也就是数字键的切换锁定,灯亮了,数字键就可以使用,等安的话,下面的编辑功能就能使用。




上一篇:疝气怎样治疗,肚疝怎么办
下一篇:华泰股份可转债发得出来吗?,华泰股份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