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雄联盟手游上单吸血鬼攻略上单吸血鬼怎么玩,上单吸血鬼怎么玩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9 17: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雄联盟手游上单吸血鬼攻略上单吸血鬼怎么玩



前期
首先你要走到线上。从最开始就Q对手,为你们的对线奠定基调。如果对手想要补刀你可以尽量的消耗他们。当然了,在面对像炸弹人和辛德拉这种远距离的英雄时候这可不容易,你首先要能躲开他们的技能。如果你可以从游戏开始就普攻对手,那么你需要知道这样做会吸引小兵的仇恨。
吸血鬼的前期比较弱,但是他有远程补刀和回复的能力。需要说的是他前期的Q技能冷却时间比较长。是玩的激进一些还是保守一些完全取决于你所对线的英雄。如果你觉得对手会来早早的gank你你需要两级的时候学习血池,而且你也知道你的E技能一开始不是很有用。对于上单英雄来说,在2分45秒左右插好眼因为对面的打野会在打完第二个buff之后来gank。吸血鬼在九级自己的Q技能满级之后会达到一个小巅峰,因为他的技能冷却时间会变得很短。
中期
无论你使用什么英雄,对于所有的线上玩机来说都应该学会控线。在上路,你需要知道什么时候控线什么时候推线。如果你比对手要强,那么就放心的把兵线控制在塔下,然后限制对手吃经验。但是要注意你的队友,不要让对手成功的游走。如果你处于劣势,有时候你需要等小兵到塔下这样才能够安全的补刀和控线,因为你没有办法推线。
一旦对线阶段要结束了,那么你就应


上一篇:钓鱼浮漂怎么安装图解,钓鱼漂怎么安
下一篇:温室大棚怎么建设,温室大棚怎么建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