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里怎么锻炼自己的身体(在没有锻炼器材的情况下),在家无聊怎么玩自己身体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00: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家里怎么锻炼自己的身体(在没有锻炼器材的情况下)


1.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膝稍微弯曲,上腹部用力,把肌肉缩紧,背部挺直。双手垂于身体前,各握一重物,如水瓶或书
本等。
2.弯曲手肘,慢慢将重物举起到肩膀的高度,保持这个姿势,再慢慢把手放下,回到原来的姿势。每次大约持续做12到
15次。
上臂后方肌肉及三头肌的锻炼
1.站直,双脚打开至与肩同宽,腹部用力,把肌肉缩紧,背部挺直。单手握一重物,先高举过头部,再将手肘弯曲,将重物至于头后方,此时举起的上臂要与身体成一直线。
2.伸直弯曲的手臂,使整只手臂与身体成一直线。保持这个姿势大约几秒后再回复到原来的姿势。每次大约重复做15到20次。
肩部三角肌的锻炼
1.上身挺直,膝盖张开与肩同宽并微微弯曲,双手各拿一重物,如水瓶或书本,垂放于身体两侧。
2.缓缓将双手水平侧举至与肩平行,持续一会儿后,再缓缓将双手放下至原来姿势。每次大约持续做12到15次。
背部肌肉的锻炼
1.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膝稍微弯曲,弯下腰让上身与地板平行,双手各握一
重物,如水瓶、书本等,自然下垂,与地面垂直。
2.上臂往侧后方提高,到与地面平行的位置,此时握着重物的双手位于胸前或胸侧,双腿仍保持原来姿势。保持这个姿势一会儿,再将双手慢慢放下,回到原来


上一篇:晚上睡觉小腿发酸是怎么回事,晚上小腿酸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肉骨茶怎么做,肉骨茶怎么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