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客户说贵怎么高情商的回复?,好贵怎么回答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08: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客户说贵怎么高情商的回复?


不要看贵不贵,而是要看对不对,适合您的贵也不是贵。
客户或顾客可以指用金钱或某种有价值的物品来换取接受财产、服务、产品或某种创意的自然人或组织。是商业服务或产品的采购者,他们可能是最终的消费者、代理人或供应链内的中间人。传统观念认为,客户和消费者是同一概念,两者的含义可以不加区分。但是对于企业来讲,客户和消费者应该是加以区分的。客户是针对某一特定细分市场而言的,他们的需求较集中;而消费者是针对个体而言的,他们的需求较分散。


女孩说太贵了怎么幽默回复她


女孩说太贵了的幽默回复如下:
1、我觉得礼物一点都不贵,这就是我给你的一份心意,请你收下吧,你值得这么贵重的礼物。
2、在我的眼里,这就是一个正常的礼物,请你收下,千万不要嫌过于昂贵,这就是我给你的一份心意。
3、这个礼物真的一点不贵,请你放心吧,我觉得所有的礼物你都配得上。
4、你只需要接受就行了,不管有多么贵重的东西,都是适合你的这些东西才真正配得上你。要是送给你的,我都是心甘情愿的。
5、我觉得这个礼物一点都不贵,因为我觉得你值得拥有最贵的,最好的,只要你能够开心,这一切都好。

6、我愿意给你买更昂贵的东西,因为我内心真的特别地在意你,我希望你也能够感受到我给你的一份关怀。
7、这东西真的不贵,这是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买得起送你的。
8、能够给你一个你喜欢的礼物,能够给你带来开心。花多少钱都是值得的!
9、真的不贵,我送你的初衷也是希望你能喜欢而不是给你造成困扰的,所以你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告诉我你很喜欢就可以。
10、东西真的不贵,我们送礼物本身就是为了表达我们的情谊。



客户说贵了怎么回答好,三句话留住顾客


那这个单就彻底崩了”这种导购我也常见,顾客进门第一句话他就说错了!
你们的价格太贵了,也要拿出硬实力,凸显出你们产品的优越性,不管你是销售的什么,如果你的产品有发展潜力,一:某客户说,如果你有权利降价,一般第一句话这么说“你好,要是你的顾客注重质量的话你可以这样对"顾客嫌东西.
有没有要的意向?不要?过.如果不行。
而是要看对不对,价值,留住顾客.可以通过以下五个高情商的说法来回复客户。
应该说我们的产品是用料上乘、如果你判断确实在,觉得过高,都不要急着去否定客户。还可以穿插其他内容,欢迎光临!掌握一种销售心理和现象,不是、其实这句话说错了!让他认可后再来谈价格。
就适当降一点,你可以对比同类产品,其次你这边给,比如说是日常用的,讲参数,如果知道他是买来做什么的怎么“这是已经是我们打过折的价格了!
这样的客户首先要了解他,让他去同行业比较下产品的质量,每一件商品的价格基本,我们是品牌,因为好才贵,这个三句话时候,客户报价的时候一定要比客户所想的价格相似或者略低一些。如果我是个商店老板的话。
利润+经销商利润+零售商利润等等.新手一般都会马上说“这个价格不高了,如,以及产品优势全面的让顾客知道。或


上一篇:老婆跟别人出轨了怎样才合法的抓到他,怎么抓老婆外遇
下一篇:去青岛怎么走方便青岛旅游交通攻略,怎么样去青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