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胎扎了个钉子怎么办补胎还是换,车胎扎了个钉子怎么办补胎还是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13: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胎扎了个钉子怎么办补胎还是换


换。
根据汽车轮胎扎钉的部位和损坏情况来判断是补胎还是换胎。如果轮胎扎钉的孔径超过了6mm的话,是需要更换轮胎的。而如果是胎壁扎钉的话,最好是换胎。由于胎壁是车胎最薄弱的部分,并且胎壁在转动时经过不断变行和恢复的交替,如果强行补胎,会使得胎壁上的胶贴脱落,即使是采用热补法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车胎注意事项

在日常养护方面,要注意经常晒在太阳底下,不经常使用,或者旅行一回来就立即洗车,这样对于轮胎来说容易老化或是变硬。
要按时检查汽车轮胎的胎压,这里可以购买一些专业的设备,建议一个月至少检查一次。轮胎欠压以及过压将会导致轮胎不正常磨损,缩短轮胎的寿命、增加油耗甚至会增大爆胎的几率。



车胎被扎了个钉子怎么办


【太平洋汽车网】车胎被扎了个钉子的处理方法:1、如果轮胎被钉子扎了,轮胎没有漏气或者是漏气比较慢,可以慢慢将车辆开到最近的修理部,车速尽量不要太快;2、如果轮胎被钉子扎了之后,如果漏气很严重的话,车辆就不能继续行驶了,如果车辆上有备胎,驾驶员可以自行更换备胎,或者是拨打电话寻求拖车服务。

汽车车胎扎了个钉子怎么办:
1、车胎扎钉子,千万不要拔:现在的轮胎都是真空胎,扎了钉子不会马上漏完气,如果将钉子直接拔出来,轮胎就会快速漏气,车子绝对无法坚持到维修店。
2、不明显、缓慢的漏气:如果说轮胎被扎后漏气速度很慢甚至几乎感觉不到的话,还是可以保持低速坚持到修理店补胎的,不过这要看你距离修理店有多远,如果还有很远的路要走也不要冒此风险,还是换备胎来的保险。
3、漏气较快:如果轮胎被扎,下车检查后发现轮胎漏气明显的话,此时不应该再进行驾驶了,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应当立即把车辆停靠在紧急停车带打电话寻求救援,若是在休息站附近,也可停靠在休息站处更换备胎,千万不可疏忽大意继续行驶,在严重亏气情况下长时间行驶会导致轮胎内壁出现不可逆的损害,本来去修配厂补个胎的事,这样一开


上一篇:35岁月经量少吃什么药调理,月经流量少怎么调理,35岁大姨妈量很少怎么办
下一篇:如何做帽子,棒球帽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