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qq密保问题设置在哪里,qq问题怎么设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15: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qq密保问题设置在哪里


qq密保问题设置的方法如下:
电脑:华为笔记本。
系统:win10。
软件:QQv8.9.8。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QQ,点击左下方的三条横杆进入设置界面。

2、然后我们接着点击安全选项。

3、然后我们点击安全中心首页。

4、然后我们接着点击密保问题。

5、然后点击立即设置选项。

6、接着选择你要的密保问题。

7、最后输入你的密保答案即可。




QQ密保问题怎么重新设置?


QQ设置密保方法:
1、登录电脑QQ,选择底部菜单-安全-申请密码保护;
2、在弹出的页面中可以选择“密保手机”“QQ安全中心手机版”这是腾讯默认的绑定手机的密保工具,也是相对安全的办法;
3、选择密保手机后输入手机号,然后输入动态验证码即可绑定手机;
4、如果不愿意绑定手机的话,可以选择“密保问题”;
5、然后点击“立即设置“,选择3个问题,并输入相应的答案,点击下一步确认自己填写的答案,最后一步验证密保手机,虽然最后一步上没有跳过选项,但可以不用填写手机号直接跳过。
QQ密码保护功能可以保障您的QQ号码更安全,当密码发生问题时,更能帮您方便及快捷的取回。
重设密码功能,对于同一个QQ号码,每天(24小时内)可以使用该功能两次,请牢记密码保护资料。
请一定要填写并牢记您的安全E-mail(最好是没有POP3的Email邮箱)以便接收您的密码。包括安全E-mail在内的所有信息,系统不会对外公开。
请您认真填写下边的基本信息,要牢记填写的每项内容,以便系统将根据该资料”、“重设密码”为您提供“修改资料服务。


2021qq怎么设置问题


1、首先,打开QQ APP后,点击一下左上角的头像,再点击左下角的设置,然后在此界面点击隐私,进入隐私界面后点击加我为好友的方式。
2、其次,接着点击需要回答问题并由我确认,随后在此界面点击一下问题1,
3、最后,之后勾选你想要设置的问题,也可以自定义问题,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就可以成功设置QQ问题了。


怎样设置QQ设置问题回答


设置方法:
1、用电脑登录QQ,在QQ面板左下角,点击“主菜单”按钮,找到“设置”选项并单击弹出“系统设置”弹窗;
2、单击“权限设置”,进行各种个性化的选择;
3、选择“防骚扰”,进行验证设置的各种选择;
4、勾选加好友需要回答问题进行验证。然后设置几个问题,单击三角按钮。选择问题内容,也可以自行输入;
5、设置完成后,关闭窗口退出即可。





上一篇:怎么把word里的表格缩小?,表格太大怎么缩小
下一篇:封口机封不住怎么办,自动封口机怎么补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