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手机悬浮球在哪设置?,ios悬浮球怎么设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21: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苹果手机悬浮球在哪设置?


苹果手机悬浮球在辅助触控中设置。
以苹果6S手机为例:
1、现在iphone手机桌面上打开系统【设置】。

2、打开设置列表后,滑动屏幕找到【通用】设置,点击打开。

3、在通用设置中找到【辅助功能】,点击打开辅助功能设置页面。

4、在辅助功能设置中有个【互动】类,再找到【辅助触控】,默认是关闭的,点击一下【关闭】位置。

5、在辅助触控中点击打开右侧的开关按钮,就自动打开了,可以看到屏幕上就有悬浮球。

6、然后我们点击【自定顶层菜单】,可以对默认的菜单进行自定义设置。我们点击进入页面中。

7、点击后可以看到各菜单的功能,我们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再进行更改就可以。

8、完成自定顶层菜单后,我们也可以设置更多的辅助功能,也可以调整悬浮球闲置时的不透明度,我们也可以创建新的手势,




ios悬浮球怎么设置


    在新iPhone上,悬浮球默认是关闭的,可以在设置中开启。1、打开“设置”;2、点击“通用”;3、进入“辅助功能”找到“辅助触控”;4、将“辅助触控”右侧开关打开,悬浮球就显示了。
       ios悬浮球设置方法                1、现在iphone手机桌面上打开系统设置。如图:
         
       2、打开设置列表后,滑动屏幕找到通用设置,点击打开。如图:
         
       3、在通用设置中找到辅助功能,点击打开辅助功能设置页面。如图:
         
       4、在辅助功能设置中有个互动类,再找到辅助触控,默认是关闭的,点击一下关闭位置。如图:
         
       5、在辅助触控中点击打开右侧的开关按钮,就自动打开了,可以看到屏幕上就有悬浮球了。如图:
         
       操作环境
       品牌型号:iPhone 8
       系统版本:ios 14.3



苹果手机的悬浮球怎么设置使用


1、首先在苹果手机中,找到并打开设置,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向下滑动屏幕,找到并点击辅助功能,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辅助功能页面中,找到并点击触控选项,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触控选项页面中,找到并点击辅助触控选项,如下图所示。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将辅助触控打开,悬浮球的设置成功,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iphone悬浮球怎么设置


iphone悬浮球设置方法:
以iphone13为例,适用于IOS15系统。
1、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辅助功能】。

2、在辅助功能点击【触控】。

3、将【辅助触控】右侧的开关开启即可。

在苹果手机也用上全面屏后,实体Home键取消了。考虑到一部分用户不习惯全面屏的操作,苹果在iOS系统中提供了悬浮球虚拟功能键,支持常用的操作。
就本质而言,苹果的悬浮球与安卓的虚拟菜单作用一致。 
显然,开启苹果悬浮球后,iOS系统的很多操作都可以通过悬浮球的虚拟菜单来完成,无需进入系统设置或者是下拉屏幕找到相应的菜单,用起来非常方便。





上一篇:孩子老是积食吃什么可以调理,小儿总积食怎么调理
下一篇:麻的笔顺怎么写,麻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