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和刚认识的女孩聊天呢?,刚认识的女的怎么聊天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1 04: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和刚认识的女孩聊天呢?


如何和刚认识的女生聊天,参考如下:
1. 从女生的朋友圈找谈资

比如女生最近吃了什么美食,去了什么好玩的地方,家里有没有养宠物等等,或许还能找到你们之间的联系感,比如你们都喜欢某种类型的电影;都喜欢某种音乐;都去过某个地方等等,这个时候你再去找女生聊天,会很容易找到话题。比如:你前几天去吃了**啊,我最近身边的人也都在推荐,听说不错,你感觉怎么样? 我最近想养只猫,你家主子是什么品种的?
2.从日常生活切入话题
这个时候其实也是可以从你们当时的状态,或者是吃喝玩乐,兴趣爱好等等方面去切入话题的。比如:今天从健身房出来,路过一家烧烤店,进去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我今天的100个卧推应该是白练了... 刚到家,外面就下雨了,老天爷还真是给面子...
3.不要太着急表现自己
很多男生想通过向女生展现自己的高价值来吸引,这点其实没错,但是如果你太着急,女生会觉得你在装,反而会怀疑你的真实性。好的品质和优点都是在和女生相处的过程中让女生一点点来发掘的。
4.沟通情绪
女人在闲聊的时候,80%的话,都是自己当时的情绪,没有意义,没有逻辑,而且思维发散。所以不用在意她们的话是不是用词准确,逻辑通畅


上一篇:杂粮煎饼怎么做?,请问杂粮煎饼怎么做的
下一篇:大学生普通话报名表怎么填?,普通话报考级别怎么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