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体店应该怎么吸引客客户,怎么做线上引流?,实体店怎么吸引客源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2 20:4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实体店应该怎么吸引客客户,怎么做线上引流?


1、漂亮的店面形象,门店老板一定要记住:店面形象可卖钱!
2、醒目的标志:一个大大的黄色M,顾客很远看过去便知道那是麦当劳,一个旋转的三色灯箱,顾客知道那是一家理发店!
3、用促销吸引顾客进店,可以在门口摆个招牌,搞搞促销,这样顾客看到有促销就会被吸引进来
4、弄个微信群让进来吃饭的顾客加一下,以后店里有活动可以一步到位直接通知,加的人多了,还可以用里德助手Plus一键群发,让顾客第一时间知道活动消息。
差不多就想到这么多,祝你成功!



实体店怎么引流?


做实体店怎么拓客,这个很重要。特别是刚开张的新店,客户资源多不多,全靠拓客引流。要不然就算店里卖的东西再好,也于事无补。
做的行业不同,拓客方式也不同,那我说说我是怎么拓客的。
我也是做实体店生意的
当时刚开店的时候,也不懂怎么拓客,就傻傻在店里等别人进来买东西,可是每天的收入寥寥无几,看着旁边的邻居生意门槛都要被踢烂了,后来厚着脸皮去请教邻居,他家和我家做的都是建材,虽然是同行,但是做的东西不一样,我是做门窗,衣柜之内的,他家是做卫浴的,做了十几年,邻居姐姐告诉,坐我们这行的干坐店急等生意是不行的,竞争力太大,特别是刚起步干的。
1:要经常去参加展销会,展销会人流量大,会让更多人接触到你的东西,了解你的东西,可以增加客源和订单量。
2:跑业务,简单的说就是去新盖好的小区每家每户进行推荐宣传,给户主家塞彩页名片,这个过程很辛苦,当时我记得有一栋32层的高楼,我整整跑了一天,脚上磨了三个大血泡,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栋楼我接了十二家单。
3:前面两个做好了,就会有客户源,下面要做的就是锁住客户不流失,可以买一点礼品,或者弄一些优惠卷,让客户尝点甜头,自然心甘情愿买你的东西。
经过几年摸滚打拼,积累
了不少

实体店要怎么网上推广引流?


一、优惠活动吸引客源
线上引流模式,与传统门店的引流方法类似,企业搭建小程序、APP商城等方式进行线上销售,为用户购买提供线上途径。再通过线上广告、分享等形式对促销活动或优惠产品进行推广,吸引客源。一般以新用户优惠、新人秒杀价等方式获取新客,增加新用户数量。定期赠券、返利等方式吸引老顾客,提升老顾客的复购率。
该方法能快速高效的获取新客户,一定程度上提升销售量,但是对新用户需要较大力度优惠的吸引,对于企业的推广成本要求较大,更需考虑后续的留存方式和营销手段以提升复购率,增加用户粘性。
二、社群运营留存顾客
社群营销,是当下越来越常见的维系顾客,保持用户粘性的方式之一。商家组建社群,可以更好的聚集目标客群,统一维系,通过内容营销、KOC培育等方式,引导沟通并实现用户增长,有利于保持用户的活跃度,增加体验感和信任感,培养忠诚度。
社群运营是留存用户的常见手段,也是企业商家沉淀超级用户的方式。前期需构建起完整的社群运营机制,进一步培养大批忠诚度用户,就能够通过活跃用户、社群KOC等的带头作用,在社群中逐步起到带动群体活跃度的目的,更可能将其逐步发展为超级用户,提升复购率的同时,还能将其发展

实体店除了发传单,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吸引客户到店消费?


实体店除了发传单,还有什么办法吸引客户到店消费?
过去实体店是靠,发传单,地推,宣传车,店庆,节日促销,季节促销来引流,这些老生常谈的手段己跟不上时代,让人感到很厌烦,犹其发传单,让人感到很厌烦,一小伙子或者一小姑娘手里捧着一沓传单纸塞给你一张,礼貌一点的还打个招呼,不礼貌的突然塞给还吓你一跳。在这个服务体验的今天,引流效果很不好。
实体店主认为实体很难做,人们的消费都在电商平台上购买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是自已的思维没跟上时代的发展,自已的技能不适应这个时代没有更新迭代。
做为有些实体店主,别人用微信在朋友圈,微信公众号,订阅号上介绍自已的产品,介绍自己产品的价格,介绍自已店的货品跟平台上的同类产品的性价比与售后优势,而你在微信上聊天,即使再好的产品,再低的价位也无人知晓,
我们必须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实体店老板也得具备一定的经营技能,我们必须有一定的执行力,实体店老板也一样,有了好的做事方法了,不执行也等于没有。
我们具备了一些专业知识思维与现代工具运用思维之后,任何一个想达到的引流自己可以设计,不必守规操旧
那么实体店只有一种发传单引流方法吗?不是的。实体店引流方法很多,我先介绍一种客



上一篇:酒精依赖怎么办,得了酒精依赖该怎么办
下一篇:汽车尾气超标怎么办啊?,汽车尾气怎么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