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体店进店率低怎么办?,实体店进店率低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3 17: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实体店进店率低怎么办?


销售法则:门店销售额与门店的顾客数量成正比关系。
开店最喜欢的就是客流不断,店铺人气爆棚,顾客进店率越多,销售额就越高。
但现实是,当老板问及为何门店成交额少时,终端人员都会采用一个中国导购的标准答案:“没人”!抱怨市场没人,店面没人。原因真的是这样吗?
案例一:老板(老板娘)更会卖货?
下午2点,“老板娘”陈小姐像往常一样来到专卖店,到店后的第一件事便是问业绩,店长不好意思的说:“才开一单”。李小姐马上询问为什么?店长回答:“没人”!
正当此时,一位顾客走进店铺,李小姐亲自去接待。试谈一个小时后,这位顾客买了三张床垫的大单。而且非常奇怪的是:这一个小时店里的客户就没断过。
但是店长并没有撒谎,老板娘到店之前,总共就进来3个人。为什么老板娘不但自己开大单,甚至还可以带动店铺的人气呢?
案例二:顾

如何提高客户进店率


很多服装店老板抱怨店内没生意,但是,顾客都不来店里转转又怎么能有成交呢?其实这个问题除了由于今年疫情等环境原因之外,有些问题也是自己店铺内部做得不够好才导致的。
毕竟还是有一些服装店的生意依旧很好的,店内的顾客也源源不断。那么想要提高服装店顾客进店率我们该怎么做呢?服装店怎样才能吸引顾客进店消费呢?今天女装网小编就来大家聊几个店铺引流的技巧。

一、是店铺陈列布置

想要提高顾客进店率,首先一点就是店内的陈列布置要吸引人。现在大街小巷以及各大商场中服装店是占比最多的,想要让自己的店铺在众多店铺中脱颖而出,就得让顾客在门口就产生进店的欲望,而这就需要我们的店长做好服装店的陈列布置了。
店内陈列布置整洁美观、灯光明亮这是最重要的,同时还要注意将主打爆款放在显眼处,让顾客路过店面的时候一眼就能看见,这样能够吸引顾客进店的欲望。
二、店内氛围营造
除了陈列布置之外,店内的氛围也很重要。通过热销的氛围营造、特殊的物料、强烈的色彩、独特的产品等方法来吸引顾客的好奇,引导顾客产生联想,最终让顾客走进了解你的店铺。
可以利用地贴、吊旗、易拉宝和X展架、海报、堆头、拱门、灯箱或者LED屏幕、特殊时候


上一篇:不适合的员工怎么辞退,觉得员工不合适怎么辞退
下一篇:lg on the body身体乳怎么样?on the body哪一个味道好,lgon身体乳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