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斑秃大半年还没好,怎么办,斑秃半年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3 05:3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斑秃大半年还没好,怎么办


斑秃是一种骤然发生的局限性斑片状的脱发性毛发病,一般斑秃3-6个月会自己恢复,但有的斑秃会反复出现,可以检查新生长出的头发是否易断,如果是的话就要注意了,不确定的话,最好去正规的毛发医院治疗。适当的放松压力,保持健康的看生活节奏,多吃一些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太劳累,而且平时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不要过度焦虑。


斑秃怎么治疗,我得斑秃半年了也不见好转


疲劳过度睡觉晚造成的内分泌激素代谢紊乱是脱发的主要原因。
斑秃都可以根治。
做到早休息,斑秃可以基本控制继续发展;对症用药,头发都可以持续恢复,直至治愈,不再反复。
斑秃全秃治疗:外搽为主,外洗为辅;如果眉毛体毛也有脱落,需要增加内服用药。


斑秃大半年怎么才能恢复


一般斑秃是有自愈性的,过段时间会慢慢长出来的,在这个过程中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
还有就是需要调整良好的生活习惯,压力、熬夜、心情是真重要的。
再有就是治疗脱发需要一个过程,不能着急,一般斑秃不严重的情况3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严重的发友需要半年时间,所以在治疗一段时间感觉没有效果,切记不要紧张、着急,坚持治疗就行了。


斑秃一年多了,还没长头发,我该怎么办


1.对于斑秃来讲调畅情志,消除焦虑,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解除思想顾虑;
2.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分紧张、熬夜和过度用脑;
3.加强饮食调理,多补充富含B族维生素、蛋白质及胱氨酸的食品,如瘦肉、鸡肉、蛋黄、豌豆、黑芝麻、玉米等;
4.尽量不使用发胶、啫喱水等化学刺激物,避免烫发、染发、电吹风等,减少头发发质损害;
5.最重要的是服用发特浓营养素,每天两包,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就能从根本上补充毛囊营养,疏通堵塞毛囊,从而控制改善斑秃问题。




上一篇:三星手机一直出现“很抱歉,程序出现异常,即将退出”是怎么回事?,程序出现异常即将退出怎么解决
下一篇:怎么办理建筑资质证,怎么办理资质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