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边的农民赶海动不动就抓到半桶青蟹,抓青蟹有什么技巧吗?,青蟹是怎么抓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3 11: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边的农民赶海动不动就抓到半桶青蟹,抓青蟹有什么技巧吗?


首先一点,海边是有可以抓,抓不抓得到又看赶海人的经验了。青蟹一般喜欢藏在石头缝里,还有一点就是青蟹还喜欢在海边挖洞,也就是青蟹的窝,咱们经常说的青蟹老巢就是这个意思。红树林里面有青蟹,咱们一般到红树林里抓青蟹,那就是要找青蟹洞。怎样的螃蟹洞才是青蟹洞呢?我来解释下,两个手指大的,圆形的洞绝对不是青蟹洞。一般扁形的,大小有三个手指以上的螃蟹洞才是青蟹洞。


青蟹是很少会游到水面上来捕食,我在养殖期间经常看到游上来,下网好几天都未必有收获到青蟹。一般天然的青蟹腹部都比较干净,因为有活动,腹部会与海底沙石摩擦,还有海水的冲刷等因素,而且攻击性很强。养殖的就是围塘,投食,青蟹整天窝着没有太多的活动,腹下都是很黑的。
海边赶海就是玩玩水沙 抓点大的螃蟹 近海都没什么鱼虾 渤海包条小船出海一天大概八百元 钓鱼撒网都可以 你想要是打鱼能有什么 至于洞里挖一斤两斤青蟹 嘿 一天挖一只一个月都得大几千上万的收入 可能嘛 不嫌麻烦你也市场上买一只 塞洞里再刨除出来那么就是再怎么也不会有青蟹上岸的,所以再想像以前一样一天抓多少多少青蟹,那是想多不要想的事情了,那么问题来了。

这几个海域有,我是的,这个季节还没有,有也


上一篇:乳房结节怎么治?,乳房节结怎么消除
下一篇:卖不完的卤菜怎么保存,卖剩下的卤菜怎么保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