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燃气灶如何正确打火,天然气气灶怎么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3 14: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燃气灶如何正确打火


燃气灶如何正确打火
                      燃气灶如何正确打火,燃气灶是家里厨房做饭必备的一个工具,燃气灶打火器有全自动电子点火器和电磁点火器两种,燃气灶比电池炉炒出来的菜更美味,以下详细分析燃气灶如何正确打火。
    燃气灶如何正确打火1     一、煤气灶怎么点火
    1、先调节阀门上的旋钮,把它逆时针的拧开。在用之前我们一定要先闻一下是否有难闻的气味。然后听一下有没有漏气的声音,等一切都很正常后再点火。
    2、按住煤气灶的开关,一直不能放手,然后向左方向旋转。会听到“啪”的声音,这样就点火成功了。如果我们没有听到声音,就需要重新按住开关,向左旋转,直到打火成功。
   
    3、使用完毕之后,我们要先关煤气罐的阀门往顺时针的方向拧,等到我们拧不动的时候,那就说明阀门关好了。等火灭了,关闭灶台开关。我们千万不能因为图方便,只关了一个开门,这样会出现煤气泄露,因而酿成大错。
     二、煤气灶点不着火怎么办
    1、我们先把煤气灶上燃烧器拆下来,然后找一个家里不用的牙刷,将拆下来的燃烧器刷一下,清理上面的杂物。因为我们长期烧饭,会有很多灰尘跟饭菜,堵住燃烧器,从而


上一篇:怎样让男人不举,怎么样不举
下一篇:怎样搭配出有质感的穿搭?,怎么搭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