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养猪才能长得更快?,猪怎么养才长得快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4 01: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养猪才能长得更快?


对于养猪户来说,猪长得快才能赚的多,怎么养猪省钱长得又快是养猪人关心的问题,那么如何养猪长得快?养猪方法喂什么长得快?怎么养猪省钱长得又快?
一、管理篇
(一)健康的猪群:
要让猪长得快,**要有个健康机体,离开这点,让猪长得快,那是扯蛋,另外“快长”是建立在“多产”“多活”的基础上,离开“多产”“多活”,“快长”也只是扯蛋,这就说明母猪饲养管理有多么的重要,这里就不螯述了。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做好相关疫苗的免疫工作,做好各种抗应激工作,做好猪场多发病的预防工作。
(二)适宜的环境条件
高速生长的猪需要比较优越的环境条件,包括:
1.温度不适会影响猪采食量;
2.湿度可通过对温度的影响影响猪群;
3.卫生条件差会增加疾病发生的机会;
4.空气质量差氧气不足则会增加呼吸器官负担,降低呼吸器官抵抗力,增加呼吸道病的发生。
应尽一切努力,改善上面的几个影响因素。
二、喂养篇
一要多样合理,保证营养全面。在喂猪的青、粗、精三种饲料中,青料含水分多,体积大,易消化,适口性好,并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质量好的蛋白质;粗料体积大,粗纤维含量较高;配合合理,可增加饲料与消化液的接触面,并有通便作用,使猪有饱胀感,但难以消化;精


上一篇:团体意外险怎么买,怎么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下一篇:衬衫大小怎么选择,衬衫怎么选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