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用EXCEL做每日的销售利润报表?,每日营业额日报表表格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4 03: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用EXCEL做每日的销售利润报表?
刚来到一间体育用品公司不久,公司让我用EXCEL做每天的公司销售和利润报表,我不知如打哪个报表,请高人指导一下!谢谢!邮箱:www.ccyzk@yahoo.cn



材料/工具:Excel2010
1、如图1所示我们新建一个销售明细的数据统计报,要求等级每日的销量,以及业务员的名称,单价等情况

2、新建一个工作表,制作销售金额汇总样式,要求能够根据明细报表,统计出每日每个业务员的销售额总量

3、在B3单元格输入公式=SUMPRODUCT((商场明细!$A$2:$A$100=$A$3)*(OFFSET(商场明细!$D$1,1,MATCH(B$2,商场明细!$D$1:$R$1,0)-1,99,)*(商场明细!$C$2:$C$100))),而后确定,我们就计算出了第一个人的销售额

4、点击B3,而后向右拖动公式,就获取了第一个人每日的销售额汇总

5、选中第一行每个日期的销售额汇总单元格,而后向下拖动,就全部计算出来了

6、选中数据区域后,我们按住alt+=号,就可以将行列的求和公式,批量写入




前台收银日报表怎么做?
酒店前台收银手写日报表都要求要些内容,具体怎么做?谢谢!



1、打开软件后,新建好一个画面后。找到工具箱里面的报表工具,点击报表工具图标,在空画里创建新的报表。

2、创建好新的报表后如下图。

3、双击空白报表,系统弹出报表设计对话框,为报表控件取个名称,设置一下报表的行数和列数。如下:报表控件的名称Report1,报表的行数和列数都为5。然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4、选择表格的第一行5列为标题栏,点击报表工具箱上的,并居中文字。效果如图

5、在表格中,文字可以直接在表格中输入,对的函数则需要用到报表工具箱,先在函数输入栏中输入=号,再点击插入变量图标,弹出选择变量名对话框。

6、根据你需要显示的数据,选择对应的函数。选择完后点击确认

7、按照需要添加完名称和变量后,点击文件-全部保存,保存做好的项目。连上相应的设备即可在线实时显示当前的时实数据。

8、保存做好的项目后。连上相应的设备,点击VIEW运行做好的运行系统即可在线实时显示当前的时实数据。效果如下图。




总台收银营业日报表如何制作?
客房总台的日报表



各种总台收银营业日报表的格式在大同小异,有凭证、总账、分类账、科目账、T型账、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各行资产经营财务表格等等。建议你可以用WPS表格里可以制成你需要的各种报表,它是带全套公式,只要把基本数据填写了,将自动生成汇总数据和相关数据,最大程度减少财务制表工作量。
  至于报表制作你还是要进入此文档进而设计


超市报表怎么做?


1、销售日报表其实就是现金报表和银行报表的合计。
(1)日报表写明日期、组别、编码、每日违规数量、数据汇总,要有今日现金业务
今日业务(不是现金的)
今日现金总数
今日银行存款总额
合计(今日现金+今日银行存款)
还有什么,考勤,库存公司业务特点定。
(2)日期
摘要
收入
支出
余额
备注
在EXCEL表中列示这几项就行了,要简单易懂。
(3)看所有订单和交货日期
定生产日期
再把每批货进行安排生产
技术性高的优先生产
其他可以按照流水日程安排。
(4)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单个班组(用趋势图表示):生产效率、异常记录与分析、质量指标、班组出勤情况;整个车间(表示):生产效率、质量指标、班组出勤
2、其实就是把企业每天发生的现金收付存情况以及上期留存的情况用报表明细的形式反映出来。上期库存,本日收入,本日付出,本日结存。收入项下写上现金的来源明细,付出也类同。
3、超市的日报表就是一个日记流水表逐笔记录进出,一个透视表用来自动汇总、任意组合统计、查询。一定要简洁明了,容易查询。




上一篇:2022款荣放油耗怎么显示,荣放油耗怎么看
下一篇:地理坐标怎么写 书写格式及方法,地理位置坐标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