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侣的第一次该怎么做,第一次具体怎么做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4 22: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情侣的第一次该怎么做


1.你要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
有一句话是说“爱意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扇窗户就会只为对方一个人打开,眼睛里就只有对方,视线永远追随着对方,所以是否真心爱一个人是可以从眼神当中看出来的。在你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一定是四目相对,彼此的眼睛都停留聚焦在对方身上的,这时候你一定要非常真诚的,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而且眼神中还要透露出对他的仰望,因为男人都是有很强的控制欲和占有欲的,就像女生都希望自己被心爱的人当成公主,男人也希望自己最爱的女人可以把自己视为英雄,这会更加刺激他们的强盛的和保护欲。
2.搂住男友的脖子
情侣在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其实男生都还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克制自己的,不想把自己表现的很狼,是会比较绅士的,他们也是会感到非常害羞和不好意思的,所以这个时候,女生不要显得那么的被动,也要主动的向男生表达自己的爱意。男生在第一次吻女生的时候,是会很温柔的托着女生的头或者是搂着女生的腰的,所以女生也要主动伸开双手去搂住男友的脖子,温柔的爱抚着他的头部和颈部,这会让男生感到很兴奋很开心的,甚至会更加的刺激他,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3.温

第一次的具体做法


都是没经验的。先接吻,手在对方身体敏感地区摸一摸。当女生下面湿润了,你就可以进入了,慢一点,快的话,不一定成功进入,进入了双方都会疼,慢慢来。第一次时间,你是控制不住的。以后慢慢寻找经验。让双方都能愉悦。


第一次男的应该怎么做?做些什么


1、男女第一次做爱,双方不要太过于紧张,要放松心情。
2、要为做爱营造一种柔和、朦胧的氛围,如台灯不要太亮,播放音乐等。
3、做爱前,男女先相互爱抚和润滑有利于提高性爱质量。
4、体位:男上女下,力度适中。


新婚之夜(都是第一次)应该怎么做


新婚之夜,第一次应该怎么做?新婚之夜第一次那就应该有一个温馨而浪漫的气氛,然后第一次要做的那就是两个人必须去洗澡,洗完澡以后或者是做下来,或者是躺到那儿聊聊天儿,喝点儿小茶,喝点小酒,这样最能调剂你们两个人的气氛,等到气氛到了的时候,你们两个人在做,你们两个应该做的事情,这样既不尴尬,而且又很快的进入状态,很快地得到心理和身体满足




上一篇:唱歌如何正确发声,唱歌怎么发声音
下一篇:鼠标右键连点怎么使用,怎么连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