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人叫自己的妻子是叫老婆还是媳妇,山东人叫老婆怎么叫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5 16: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山东人叫自己的妻子是叫老婆还是媳妇


山东人的方言都是叫自己的妻子为媳妇儿,都是媳妇儿,媳妇儿的叫,这是山东人的方言,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的方言嗯,叫老婆的东北的方言,东北一般都是管自己的老婆,叫自己的妻子,叫老婆嗯,管自己的老公,叫管自己的丈夫,叫老公,嗯,山东人的方言,他就是管妻子叫媳妇儿,媳妇儿的,人管自己的爸爸妈妈就叫爹娘,俺爹俺娘之类的,这都是山东人的方言,管自己就说俺俺的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方言


山东人叫老婆二丫吗


不叫老婆二丫,叫老婆媳妇儿,老婆,亲爱的等等。二丫一般是父母叫二女儿的昵称。


山东人怎么叫老婆的?


老婆、媳妇儿、哎、XX(孩子名字)他妈、


青岛人叫老婆怎么叫


青岛人叫老婆:媳妇和对象。
青岛地区的某些方言、民俗与江淮地区极为相似,如咸菜在苏北称“盐渍”,而青岛地区的萝卜咸菜因是挂起来晾晒,所以称为“挂渍”。由于云南移民的特殊经历和处境,逐渐影响并形成了青岛地区敦厚、友善、睦邻、节俭的民风。”
青岛人,顾名思义,即生活、工作在青岛并拥有或即将拥有青岛户籍的人的统称。出生在青岛但生活在外地并取得外地户籍的居民,也可被称为青岛人,如倪萍、唐国强、淳于珊珊、黄晓明等。按照地域上分青岛人可以分为市里人。

需知:
青岛,别称岛城、琴岛、胶澳,是中国山东省辖地级市、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特大城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截至2019年,全市下辖7个区、代管3个县级市,建成区面积758.16平方千米。





上一篇:阴虱是怎么得的??,怎么能得阴虱
下一篇:增加客流量的方法有哪些?,怎么才能有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