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隐藏任务栏,怎么把任务栏隐藏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5 20: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隐藏任务栏


电脑中将设置为隐藏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Dell游匣G15、window7
1、点击电脑中的桌面,然后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其中的个性化即可。

2、然后点击左上角的,点击打开。

3、然后点击左侧栏中的任务栏,点击打开。

4、然后勾选其中的隐藏任务栏,点击即可。

5、最后勾选完成后,点击最下方的确定键即可完成操作。




电脑底部任务栏图标怎么隐藏


电脑底部任务栏图标隐藏步骤如下。在Windows电脑中:1.右键点击任务栏,打开任务栏设置。2.打开“在桌面模式下自动隐藏任务栏”开关即可。在Mac电脑中:1.点击左上角苹果图标,打开“系统偏好设置”。2.打开程序坞与菜单栏。3.勾选“自动隐藏和显示程序坞”即可。任务栏是从开始菜单(屏幕)可以打开大部分安装的软件与控制面板,WindowsVista及以前版本的快速启动栏里面存放的是最常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并且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拖动并更改。应用程序区是我们多任务工作时的主要区域之一,它可以存放大部分正在运行的程序窗口。而托盘区则是通过各


电脑任务栏怎样隐藏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想要隐藏任务栏图标,但是不知道怎么做好。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隐藏任务栏图标的方法,来欣赏一下吧。
隐藏任务栏图标的方法
1,右击任务栏,点击“属性”。
2,在出来的页面中点击“自定义”。
3,如图即是任务栏图标设置页面。
4,在你想要隐藏的任务栏图标的下拉菜单里选择隐藏图标和通知。
点击“确定”。
如何隐藏win7任务栏运行中的图标
鼠标移到任务栏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面板中选择“属性”;
弹出“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面板,在“任务栏”栏下,找到“自动隐藏任务栏”并勾选;
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任务栏就被隐藏了。
任务栏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1、按动键盘上的F11键。
2、按windows健(位于ctrl和alt中间),显示出开始菜单,在空白处单击右键,点击“属性,打开“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在任务栏中选中“自动隐藏任务栏”,应用后再取消选择。同时选择“锁定任务栏”
任务栏假死现象解决办法:打开控制面板-“日期、时间、语言和区域设置”-“区域和语言选项”-“语言”-“详细信息”-“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高级”,选中“关闭高级文字服务”,点击“应用”-“确定”保存设置即可。
缺点:输入法切换栏消失,只能用快捷键“

如何在任务栏上面隐藏图标?


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命令, 然后确定。弹出组策略窗口,依次选择“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栏和[开    始]菜单”,然后在右边框中找到“隐藏通知区域”,双击选择已启用,然后重新启    动机器即可。




上一篇:应收款怎么做账,应收账款怎么做账
下一篇:怎么检测井水水质好坏?,井水怎么检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