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屋烂尾该怎么处理,楼盘烂尾一般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5 23: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房屋烂尾该怎么处理



先要保留好合同资料,与开发商、银行方面沟通。如果只是暂时烂尾,业主可继续偿还房贷;如果是长期烂尾,就要设法终止房贷和期房合同;如果开发商无力处理烂尾,可向当地媒体通报,让政府出面把房产项目完成。
怎样才能避免买到烂尾楼呢?
1、选现房比较稳当
其实最有效的避免房子烂尾的方法就是买现房,因为现房的房子都已经建成,根本不会存在烂尾的情况了。
2、考察开发商的品牌
购房者在买房初期就要先了解清楚项目的情况,着重看下是否是大品牌开发商,这些房企在操盘过程中,有着丰富的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短时间内,出现资金链断裂的可能性不大,而中小型房企则像是浮萍,无法驾驭行业的风风雨雨。
3、了解楼盘的手续
购房者在买房的过程中,要了解清楚开发商的各种证件是否齐全。如果五证齐全,对于以后办理产权证、不动产证都有所帮助。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如果手续不齐全,小编劝大家还是慎买,万一出了什么岔子吃亏的可是自己。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吃了大亏!
4、找准购买时机
避免买到烂尾楼大家也是需要懂得购房时机的。一般情况下,如果一个项目


上一篇:怎样祛除颈纹,颈纹是怎么形成的怎么去除颈纹
下一篇:怎么调光圈大小?,光圈怎么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