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丰田荣放和奇骏哪个好,奇骏和荣放怎么选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6 08: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丰田荣放和奇骏哪个好


RAV4荣放在更新换代后拥有质的飞跃,外型更显潮流时尚。奇骏则维持了其一贯的中等造型设计,总体外型依然偏重稳重设计风格。这2款紧凑SUV的引领者,究竟要挑选哪家好呢?奇骏与荣放哪一个问题多?
外型设计


荣放的长相重返正规,这是我对全新升级RAV4外型的点评,整车的结构简单明了的设计对比旧款车系好啦许多,有一种现代美式SUV的觉得,更为全身肌肉感和低龄化,多边共两出排气管、灰黑色轮毂这些原素的加盟也更为讨人喜欢。


采用大家族V-motion设计前脸,不论是车体线框或是车体斜面造型设计,都蕴含全身肌肉感,好看的与此同时特别适合家庭用。车灯造型设计锋利而不显浮夸,C型日间日间行车灯是对全部车灯的刻画,照亮出显眼的实际效果。
车内饰比照

车内饰层面,全新升级RAV4荣放设计较为硬汉子。横平的中控台没什么很大闪光点。10英寸触控大屏采用升降式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驾驶员视野离去地面有益于提高驾驶安全性。

仪表台围绕式设计给人一种宽敞舒服的觉得,并且采用软塑资料完成包囊十分注重,真的是画龙点睛了。9英寸的中控台多媒体系统大屏幕,画面质量十分高,并且在_部较为靠后的部位,那样还可以防止太阳光照射造成返光感,功能键的层次感和意见反馈


上一篇:长笛的由来?,笛子怎么来的
下一篇:结婚新房怎么布置为结婚做好准备,结婚新房怎么布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