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档怎么编辑,怎么编辑文件内容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6 12: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档怎么编辑


编辑文档内容需要进入word软件,然后选中内容任意编辑即可完成,具体的操作如下:
工具/原料:联想Y7000P、Windows10、word14931.20132
1、新建空白文档
打开Word文档软件,在主页点击新建空白文档,然后就来到编辑页面。

2、调整文字样式
接着可以在页面里输入想要的文字,接着在开始页面下调整文字的样式。

3、点击另存为
都编辑好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接着点击另存为,然后就可以保存了。




如何修改文件内容


1、先点击编辑打开pdf文件,打开后文档和正常浏览时一样,可以查看,但不可以修改;
2、选择编辑内容工具,页面文字所在的文本框就会显现出来,然后点击进入文本框,对文本内容进行修改;
3、在页面添加文字处选择“添加文本”工具,然后在页面插入一个空白文本框,然后输入或者粘贴需要修改的文本内容;
4、pdf文件编辑完成后,用保存命令对文档进行保存,如果想生成新文档可以选择另存为命令即可。



电脑怎么编辑文件


  首先在电脑中打开Word文档,然后就能编辑文字了,同时您还可以在文档中插入艺术字、图片、视频、超链接等内容,同时也可以任意改变文字以及插入内容的大小,编辑完成后不要忘记了保存。
  
  Word文档使用技巧:1、任意移动图片--首先打开一个具有图片的Word文档,然后鼠标左键点击一下这张图片,此时我们能看到图片右上角有一个小狗的图标,接着点击这个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四周环绕型”选项,这样就能任意移动这张图片了。
  
  2、设置页眉距--首先打开Word文档,然后点击上方的“页面布局”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边距”按钮,接着会弹出页面设置窗口,在窗口中点击上方的“版式”选项,之后我们将页面调整为2厘米,最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即可。
  
  3、设置Word文档页面大小--首先打开一个需要修改的Word文档,然后点击上方的“页面布局”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纸张大小”按钮,在这里就可以设置Word文档页面大小了。
  
  可以选择将页面设置为信纸、Tabloid、法律专用纸、Statement、Executive、A3、A4、B4、B5等。


怎样在文档下编辑文字内容?


首先打开PDF编辑器,点击打开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一个需要编辑的PDF文档打开。
编辑pdf文字,选择工鼻栏中的“编辑内容”,页面文本内容周围会出现方框,表示该区域文本是可以编辑的。
点击进入对应的文本框中就可以对里面的文字进行编辑操作了。选择文本内容后,可以在属性窗格中设置文本的格式。如果要在PDF上添加文字,就在工鼻栏上选择“添加文本”,然后在页面的空白处点击,会放置一个空白文本框,可以直接输入文本内容。
当文件处理完成时如果需要及时查看文档的显示效果,可以选择手形工且或选取工且,文档就会进入浏览状态,对文档编辑修改后,选择“文件”-“保存”,对操作结果进行保存即可。




上一篇:小叶紫檀鉴别方法 八大方法介绍,怎么样分辨小叶紫檀
下一篇:马蜂进家里如何驱除?,有马蜂怎么赶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