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上瘊子越来越多怎么办?,瘊子越起越多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6 20:4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上瘊子越来越多怎么办?


听你说的可能和我以前的差不多,小肉猴子医名叫做扁平疣。如果用指甲扣的话它会越来越多或者会变的更大,看过很多医生都没用,后来别人给说了个偏方治好了。如果你家在农村的话就好办了,可是现在又不是那个季节,偏方就是:地里种的最常见的庄稼芝麻花,用落地的芝麻花用手揉碎涂到疣体上,一日反复十几次,大概一个星期就会消失。
当时我还不相信,也就擦了那么几天,后来把这个事情忘记了,在后来发现手上真的没有了


脚上有刺猴怎么办,越来越多


据我了解,各类瘊子是皮肤病的一种。一般有以下几种解决方法:
1、大的中医院(3甲类),有调理中药,也有外擦外涂的药品,效果很不错。不要看电线杆子上的广告。
2、大一点的整容整形医院,有激光,直接烫掉,麻醉后不怎么疼。
3、西药,到正规大医院看医生。江苏地区推荐到中国科学院“南京皮肤病研究所”,在紫金山下。我在那边看好的。


手上起瘊子慢慢多起来了怎么办?


指导意见:
你好,可能是疣,属于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可以激光治疗,抗病毒治疗。


身体上长肉猴怎么办


身体上长肉猴怎么办  
身上长瘊子是由于您的面板粘膜感染了一种叫人类 *** 瘤病毒的病原体引起的,这个病毒可以引起两种疾病,一种就是您的猴子,另一种就是我们常说的尖锐溼疣

生活护理:

建议您不要用手去碰它,因为这个病毒的传染性非常的强,一旦碰破流出脓液就会在身体的其他地方也长一个瘊子的.到面板科去买外用药一涂抹就好了,这个病毒很好治的,长在生殖器上的尖锐溼疣不好治,长在面板上的水猴子却很好治的.
  身上长肉猴怎么治  
枸杞泡酒治猴子

取数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余后,用枸杞沾酒涂在瘊子上,每天坚持数次,健忘者可家里、单位都预备药液,轻者数日就好。

还可以用祛疣ling
  身上长得肉猴子如何去掉  
此病为病毒感染所致,常反复发作,治疗一般只需外治即可,如可应用千金散,水晶膏等腐蚀疣体,多可好转,也可应用香附,木贼,苦参,蒲公英等中药洗浴,还可采取针刺,镭射等措施,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以上供参考。
  身上有肉猴子怎么去除  
肉瘊这种面板疾病一般是病毒感染导致的,是常见的疾病时间长了可能会进一步增多但是没有明显感觉。在区域性可以涂抹草本克疣洗液。到医院做镭射冷冻治疗易复发还疼痛。饮食清淡,不能喝酒吸菸


上一篇:颧骨突出是怎么回事?,长大后颧骨怎么外凸了
下一篇:最近老是乏力感觉全身无力是怎么回事,经常累没精神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