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到乌镇怎么去,福州怎么去乌镇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01: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州到乌镇怎么去


福州到乌镇
建议坐动车到桐乡站下车
票价231元
D3122
D382
D3204
D3114
D3202
可以选择
建议坐D3122或者D382
白天到的
可以直接桐乡高铁站坐K282到乌镇
D3204也可以
下车后换K284到档案局下车换乘夜班K231到乌镇


福州到乌镇做火车怎么走
希望详细的..列车发车时间 运行时间 我i知道要转汽车 在什么地点转汽车



乘坐D3102或D382这两趟动车,分别是上午7:47与上午8:08在福州南站发车的,下午1点多到达嘉兴火车站,出站后乘公交或打的到嘉兴汽车西站,不远的。然后在汽车西站有直达乌镇的汽车,晚上最晚18:30,一个小时到乌镇,票价16元左右。
祝您愉快~


福州到乌镇怎么去
看了下到桐乡的动车票价 大多都要200多 本人是学生 想穷游的 所以200多单程车票大大超出预算了的说 还有没有其他比较好的选择方式?



绿皮车会便宜点,但时间慢点。汽车应该更贵吧。或者一路搭车?去乌镇一定要住在西栅,可以欣赏下西栅的美丽夜景,也可到乌镇伍佰回酒吧玩玩,就在西栅景区内的最西边。有外国歌手驻唱,氛围很不错。在河边的露台上坐坐,感受下江南水乡的味道。


那福州出发,到乌镇,西塘,怎么走比较好呢、。


建议先到乌镇  然后上海  最后西塘(西塘交通最麻烦,个人建议西塘不要去了)

福州到乌镇  建议坐动车到桐乡站下车  票价231元
D3122  D382  D3204  D3114  D3202
可以选择
建议坐D3122或者D382  白天到的  可以直接桐乡高铁站坐K282到乌镇
D3204也可以
下车后换K284到档案局下车换乘夜班K231到乌镇

然后乌镇到嘉善或者上海
乌镇到上海
建议乌镇坐K282到桐乡高铁站换高铁到上海   30分钟
或者汽车到上海南站  班次很少,或许你要等很久

上海到西塘
可以上海南站坐汽车到嘉善
也可以上海虹桥坐高铁到嘉善南
汽车方便,嘉善到上海汽车班次相对还好(路近相对)

嘉善回福州只有D3103,这个车是软卧代软座,坐到福州累死人的,所以我还是建议你到杭州或上海转车,千万不要买卧代座的车,长途很累的

砍掉西塘  加上杭州  交通安排会方便很多,西湖一带比西塘也更为好玩,个人建议

我全部手工打的,有不明白的追问




上一篇:如何炒黄豆才能酥脆爽口,老黄豆怎么炒好吃
下一篇:新车购置税怎么算,车的购置税是怎么算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