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穿成天生万人迷怎么办?,穿成万人迷怎么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11: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穿成天生万人迷怎么办?


《穿成天生万人迷怎么办》作者故筝,内容简介:宋绮诗穿成了一本河蟹文里的同名女主,从此拥有了天生媚体——面容精致、身娇体软、天然清音,该书里男主男配们都帅得一批,宋绮诗:其实我可以!

游泳馆里男主男配脱下上衣,露出肌肉,宋绮诗双腿一软:这谁遭得住?对不起打扰了。男主男配们都家世牛逼,为了不落得和原女主一样的下场,宋绮诗决定从今天起,做个钢铁汉子,离极易黑化的学生会长和体育生校霸和衣冠禽兽影帝表哥远一点!
钢铁化第一步,翘腿抠脚影帝表哥眯起眼:足弓弧度优美,皮肤白皙,这个脚有点好看。
钢铁化第二步,自己扛水自力更生早日练出发达肌肉,结果没走两步就喘气手软,学生会长被掉下来的水砸了个正着。
学生会长冷冷抬头:她想勾引我。
钢铁化第三步,遇见别班女生挑衅,宋绮诗吭哧吭哧爬上桌子,凶巴巴:老子把你头拧下来!体育生校霸:有点可爱!
没多久,有人大胆在运动会上公开向宋绮诗告白,男主男配奔走在黑化的边缘。宋绮诗接过喇叭,满面冷酷:对不起我只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建设出一份力。



穿成万人迷女主怎么办 双耳桃


《穿成万人迷女主怎么办》小说是作者双耳桃写的穿越类小说。
《穿成万人迷女主怎么办》小说简介:宋绮诗穿成了一本书里的同名女主,从此拥有了——面容精致、娇娇软软、天然清音,男性角色们都家世牛逼,为了不落得和原女主一样的下场,宋绮诗决定从今天起,做个钢铁汉子,离极易黑.化的学生会长和体育生校草和衣冠楚楚的影帝远一点!
钢铁化第一步,翘腿抠脚——影帝眯起眼:弧度优美,皮肤白皙,有点好看。钢铁化第二步,自己扛水自力更生早日练出发达肱二头肌——结果没走两步就喘气手软。

《穿成万人迷女主怎么办》小说评价
个系统快穿文,女主设定是学霸,其实不依靠美貌依然可以在这个世界过上非常好的生活,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女主不得不仗着自己的美貌去做一些无意义的事情。智商很好,设定很好,自持貌美却不骄纵,实在是很讨喜的人物设定。
性格非常优质又温柔的美丽女主,加上一个日常向的温馨故事,给你一种截然不同的故事,女主性格非常的好,实在是讨喜,书中讲述的日常就是谈恋爱结婚生孩子,养孩子的日常生活,但越看越觉得治愈。



穿成万人迷怎么办结局跟谁在一起


穿成万人迷怎么办结局跟宋绮诗在一起。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得知,穿成万人迷怎么办最后一个章节结局,余无情和宋绮诗在一起了。穿成天生万人迷怎么办作者是故筝,小说一共124章节,是一本是一部玛丽苏爽文。


穿越成万人迷怎么办结局


跟宋绮诗在一起。根据查询相关资料,穿成万人迷怎么办最后一个章节结局,余无情和宋绮诗在一起了。穿成天生万人迷怎么办作者是故筝,小说一共124章节,是一本是一部玛丽苏爽文。




上一篇:91手机助手怎么下载视频到手机,怎么从91下载视频
下一篇:太原碧桂园玖玺台天玺怎么样,太原碧桂园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