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异地恋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可以成功呢?,异地恋怎么成功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13: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异地恋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可以成功呢?


一、 是不是一定相信对方
在一段异地恋里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是不是足够的信任。所以当你想要开始一段异地恋之前,一定要看看自已是不是已经准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相信对方。异地恋是非常麻烦的,可能两个人之间会有很多的误会,但是如果长期不得到解决,那么可能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所以一定要问清自已是不是已经做好一定相信对方的准备了。
二、 是不是一定会理解对方
异地恋中的两个人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对方,也或许两个人忙着各自的事情缺少时间联系。这个时候一定要去理解对方,否则就会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出现危机。其实理解一个人说的容易,但是却不容易做到。如果你真的是以结婚为目的而谈恋爱的,那你一定要学会去理解对方。
三、 是不是一定对对方坦诚
因为你们两个人并不在一个城市,所以两个人做了什么事情说了什么话对方并不清楚。或许你会因为自已的私心撒一点小谎,但是在对方知道了以后,你这样子做一定会伤害对方。所以要是想要开启一段异地恋,那么在此之前,要问清楚自已是不是做好了一定对对方坦诚的准备。
四、 是不是不会任性
如果你平常是一个比较任性的人,那么在异地恋的时候是不是也会任性?其实任性过头了就会变成一件


上一篇:胶棒胶怎么去除 使用胶棒的注意事项,胶棒的胶凝固怎么去除
下一篇:长纱裙的搭配,长纱裙怎么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