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门牙旁边的那一个牙齿往里面长了怎么办,门牙内长了牙齿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17: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门牙旁边的那一个牙齿往里面长了怎么办


这不是营养好!有种学说是现在“伙食”比较好,吃的都是精粮,而且都是吃软质的食物,骨头得不到发育导致的。
不过没具体看到是什么情况,如果门牙占旁边牙齿的位置不大也是比较正啦,因为恒牙是比乳牙大,当然占旁边牙齿的位置。下次旁边的侧切牙长出来之前乳尖牙掉了,位置不就够了?!而后面的乳磨牙又比恒牙的4,5来得大所以按位置来说还是够的!


孩子门牙里长了多生牙怎么办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孩子的情况,那看这时孩子前门牙长了颗多生牙了,那这个多出这颗牙就是要换的那颗牙齿而没有成功的

意见建议:
那这种情况下是要通过手术把这颗牙齿拔除才行的,而这种手术需要打麻药的,到也不是说特别痛苦,但牙齿拔除后那就会在有新的牙齿生长了,这时需要重新镶牙才行的


在门牙的内侧又长出一颗牙是怎么回事


正常,乳牙与恒牙交替之际,乳牙没有给恒牙让地方。
把松动门牙拔除即可。
希望可以帮助你。


你好!我儿子九岁还没换牙齿,前不久下门牙内侧又长出一牙齿,请问怎么办?谢谢!


病情分析:
下颌中切牙内侧出现一颗新的牙齿,这就是新生的恒牙,而对应的乳牙不脱落,这是乳牙滞留的现象,会影响恒牙的顺利萌出的。
指导意见:
建议到口腔颌面外科就诊,及早拔除滞留的乳牙,以免影响恒牙的顺利萌出,引起牙列不齐。另外9岁了还没有换牙,这确实是不正常的,建议到医院化验下微量元素,如果有某种微量元素缺乏,建议及早补充。祝你健康!




上一篇:怎么解除手机绑定?,手机怎么解除绑定
下一篇:调查问卷的收集资料方式有四种,怎么收集调查问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