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江到肇兴侗寨多少公里,从江怎么去侗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18: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江到肇兴侗寨多少公里


驾车全程35.4公里,耗时35.4分钟。
根据高德地图资料,从江到肇兴侗寨全程35.4公里,从从江驾车,途径建安路、从贯公路、洛贯公路,到达肇兴侗寨,耗时35.4分钟。
从从江骑行,途径建安路、从贯公路、洛贯公路,到达肇兴侗寨,耗时3小时31分钟。


肇兴侗寨如何到达肇兴侗寨旅游须知


肇兴侗寨位于贵州黔东南,不得不说贵州真实一块山水宝地,钟灵毓秀,全世界最美的山水在这里,最特色民族风情也在这里。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肇兴侗寨如何到达以及肇兴的旅游小提示。
如何到达肇兴距离肇兴最近的高铁站是从江高铁站,从贵阳、桂林、重庆、成都、广州都有直达的高铁。
(1)从江——肇兴
a、高铁从江站离肇兴侗寨约8公里,乘肇兴班车直达侗寨门票处,票价约10元。
b、在从江汽车站乘7:50、13:00至肇兴的班车,约3小时。
(2)黎平——肇兴
a、黎平汽车站有直达肇兴的客车,每天9班,7:20-16:45,票价21元。间隔约1-1.5小时。
b、驾车在黎平南站上高速,向南行驶,在从江东站(洛香)下高速,然后左转沿纵一线(洛香岔路口至肇兴主干道)直行至肇兴,行程约45分钟。
过年期间去肇兴的人比较多,对于带着行李的游客来说,公共交通相对拥挤,建议包车或者拼车前往。商务车型宽敞安全系数也高。
肇兴旅游小提示1.肇兴景区住房绝大部分为木质结构建筑,防火性能极差。所以,特别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火。
2.肇兴侗寨目前有三处提款机(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联卡可用,很方便。很多店都支持微

侗寨占里如何去


侗寨占里交通指南:交通
在城里有到此景点的公交车
公路都匀汽车站主要有都匀汽车站和都匀市客运分公司。
市内交通都匀市内公交车6毛/人,中巴车8毛/人。
出租车起步价为5元,不出市区一般不会超过起步价。
侗寨占里,自古以来,这晨格守着古老的生育观,一对夫妇,只养两个小孩,自觉控制人口增长,竟然会在几百年前就形成一套适度人口理论,而且如此自觉地调适人类与自然之间的生存关系。据统计,1950年占里全村人口为720人,1998年人口统计为721人,仅增加了1人。这就是被人们称为中国计划生育第一村的从江县占里村。
虽然占里交通不便,但占里依然以其独具魅力的侗族文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首先,占里至今保存着十分完好的自然生态环境,这儿森林密布,空气新鲜,几乎看不到任何现代化的污染;占里村本身亦被一片茂密的森林所履盖,浓荫下的低矮木楼,看上去很像一个原始时代的部落遗址,而不像是一处现代村庄,但真正深入其间,人们却又会被这儿独到的文化与文明所震撼。
其次,作为一个典型的侗族村寨,这里又处处体现出侗族文化的突出特征,比如花桥、鼓楼之类的侗寨标识系统和符号,在村中是十分突出地呈现着,而其粮仓、禾架、木楼、蓝靛、鱼塘、传统


上一篇:如何制作一个二维码,在里面放一个视频,别人扫码即可观看视频,二维码最好长期有效,,怎么制作二维码里面的视频
下一篇:公历和农历怎么区分,公历跟农历怎么区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