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游戏里什么叫内测玩家?怎么成为内测玩家?,怎么成为游戏内部玩家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21: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里什么叫内测玩家?怎么成为内测玩家?


内部测试:经历了封测后,游戏进一步完善。发布出来,让大众玩家可以注册试玩,通过玩家玩后的反应和建议,进一步攻袱掇惶墀耗峨同法括将游戏的BUG、设置、职业能力等等进行修订。
怎样成为内测玩家?在游戏即将进行内测的时候,通过种种途径得到游戏内测激活码(相对于进行内测需要激活码的游戏),就可以成为内测玩家。


英雄联盟手游怎么申请游戏内部号?英雄联盟手游怎么玩最省钱?


作为一个资深游戏玩家,很多玩家问我的一个问题,在哪里有什么游戏的内部号?最开始接触内部号是因为我在玩儿贪玩蓝月的时候,(是一款传奇类的页游)在游戏里充了大概七八万左右,而且那游戏冲个七八万在游戏也就毛毛雨,不过可能是我活跃时间较长,跟游戏里玩家经常互动,所以平台找到了我。让我去新服给他们游戏当托。进服后平台每天给我500左右等值游戏币,(玩家冲的越多,我的游戏币也越多)而且打上内服号标签后抽奖几率、装备爆率也会比普通玩家高,玩儿的是不亦说乎!
  
   页游玩腻了转战手游,联系了之前页游那个工作人员,给他包了个红包,他帮我找了一个可以申请手游内部号的地方,百度搜游人特权站。他们每周都会发放一定数量的内部号,只要名额能拿到,市面上大部分游戏都可以玩。我也不太懂他们的机制,总之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吧!早申请的玩家几率应该会大一些吧! 游人特权站


怎样成为一名职业游戏玩家
成为一个职业玩家需要具备什么?我想做一名网游的职业玩家。能够赚点钱养自己。玩过三国,觉得太累。有没有什么其它的好介绍。



需要的条件:

天赋:这个很重要,并不是像2L说的有时间菜鸟一样很厉害。世界上玩某个游戏时间长的人练得多的人不少,但真正厉害的还是那几个。菜鸟练久了只会达到某一个水平,再练效果微乎其微。

心理基础:除去技术要素,在各项具对抗性的赛事里心理要素也是决定高低胜败的关键。有时候一个犹豫、一个不知所措、一个不平衡等,就会影响到一个操作,而一个错误的操作所带来的对胜负的影响可能十分巨大……

时间:对游戏的熟悉和上手度对于职业玩家来说也很重要,对某一操作所容许的失败率控制在最低、对游戏的熟悉度和对情况的处理能力很大程度上也是要靠砸时间砸出来的。

金钱:这个也很重要。国内的游戏市场不比国外,即使你水平很不错,但在出名前也很难拉到赞助费,除非你一开始练就能拿到大型比赛的奖金……平时生活和练习等各方面费用算起来没有固定工作或是收入还是很吃力的。

年龄:年龄大了反应力适应力精力等各方面都会开始下降,这时候就该考虑转行了。所以职业游戏玩家是个永远年轻的职业。像以前像神一样的梅原,在2002年后就基本没什么作为了……

注意:心态很重要,并不是一从事职业游戏玩家就一定要拿到好的成就,也有可能一直到退出都还是默默无闻,


上一篇:电视机万能遥控怎么使用?电视万能遥控器设置方法?,万能电视遥控怎么配置
下一篇:都太热水器是杂牌吗,都太电器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