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电接点压力表接线方法,谢谢!,水压表怎么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8 02: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教电接点压力表接线方法,谢谢!


1、先调整电接点压力表的动接点,使其和下限接点闭合,用万用表测量找到互通的两根线,这两根线再调整电接点压力表的动接点 使其和上限接点闭合,再与前面两根线测量,相通的就是上限接点 。两根线与其相通的就是动接点,两根线的另一根线就是下限接点,与表壳相通的就是地线。
2、当水压降低时电接点压力表中间触点与低限触点接通--经K1常闭触点到达接触器K(主接触器)线圈得电吸合,K辅助,K常开触点接通,使K形成自保持电路(这时因压力上升电接点压力表中间触点与低限触点已离开)。
K得电带动主触点接通电源供给水泵工作。当压力上升到设定压力时,电接点压力表中间触点与高限触点接通,经K辅助触点到达K1(继电器)线圈,K1吸合,K1辅助常闭触点断开K线圈释放,主触点断开停止给水泵工作电源。

扩展资料:电接点压力表由测量零碎、指示安装、磁助电接点安装、外壳、调理安装及接线盒等构成。当被测压力作用于弹簧管时,其末端发生对应的弹性变形 — 位移,经传动机构缩小后,由指示安装在度盘上指示出来。
一同指针带动电接点安装的活动触点与设定指针上的触头(下限或上限)相接触的瞬时,致使控制零碎接通或断开电路,以到达主动控制和发信报警的目的。


上一篇:怎么从回收站中找到已删除文件,怎么在回收站找文件
下一篇:怎么脱离户口自己做户主,怎么把户口迁出来自己做户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