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名单怎么贷款,银行黑名单怎么贷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8 05: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黑名单怎么贷款


不能办理贷款。
如果已经进入银行系统的“黑名单”,想要再申请银行贷款或信用卡,几乎没有可能了。
银行黑名单指的是长时间逾期,屡次催款不还,非法套现,等被相关银行列入拒绝信贷的用户。
被列为银行“问题客户”,进入银行系统的“黑名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黑户”,是有一定的标准的,只有在银行有过多次逾期不还款记录、且信用极差的人,才有可能成为黑户。

扩展资料
以下行为会进入“银行黑名单”:
1、信用卡连续90天(连三)、或者六次逾期还款(累六)。
2、车贷、房贷累计2~3个月逾期或者不还款。
3、个人信用卡出现严重的套现行为。
4、被纳入失信人名单,至今没有还清欠款。
5、信用卡年费、欠款利息(含滞纳金、罚息),未及时缴纳。
6、其他贷款未及时还款。
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银行黑名单了怎么办理贷款?



用网贷会影响银行贷款吗
没有影响。
多家银行工作人员均表示,是否使用网贷产品与能否获得银行贷款没有关系,个人征信报告中出现借贷逾期记录才是影响银行贷款审批的主因。
某股份制银行个贷中心负责人表示,“半年网贷两次即拒贷”的传闻可能是对信用查询次数的误解。个人征信报告的查询原因分为本人查询、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贷后管理、贷款审批、异议查询等。
如果短期内个人征信报告频繁被机构查询,多数银行贷款审核员将对此产生疑问。不过,查询记录不是一个硬指标,只是一个参考因素,具体情况因各家机构的标准而异。
中国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工作人员均表示,银行会综合考虑客户的情况,贷款是否能获批还是要看具体网点个贷部门的审核情况。
扩展资料:
公开信息显示,京东白条、蚂蚁借呗、苏宁任性付、腾讯微粒贷等互联网信贷已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意味着银行可以通过个人征信报告查询到客户的网贷使用情况。因此,消费者使用了互联网借贷产品,务必要按时足额还款,保持信用记录良好。
业内人士提醒称,如果没有贷款需求,建议不要随意点击一些网络贷款产品页面上的“查看额度”入口,因为部分贷款产品不申请只点击查看额度也会被记入征信报告。


上一篇:惠州明发高榜新城确缺点,惠州明发高榜新城怎么样
下一篇:化妆品代理怎么做,一般化妆品怎么代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