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大熊猫基地在哪呢,怎么去,成都怎么去熊猫基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8 18: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大熊猫基地在哪呢,怎么去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成都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从成都站出发的话可以做9路公交在地铁熊猫大站下车,转d025公交,到熊猫基地下车。

拓展资料: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国政府实施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迁地保护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猫科研繁育、保护教育、教育旅游、熊猫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大熊猫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研究机构。 
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资料来源:




去成都哪里看熊猫成都熊猫基地怎么走


话说成都吧,最有名的当然还是熊猫了,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熊猫到底去哪里看怎么看?如果你是非常非常喜欢熊猫的话,不妨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础信息1.去哪看
在成都,看熊猫的最佳去处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这里是大熊猫繁育科研机构。在这去看熊猫呢有三大优势,①距离市区近;②熊猫数量多;③可以看见刚出生的熊猫。
2.如何到达
熊猫基地在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成都市内自驾基本上40分钟就可以到哦,打车差不多是40-50元。
公交可以选择乘坐地铁3号线到动物园站,换乘公交655就可以到达熊猫基地了。也可以乘坐87、198、867路公交车到达。
3.门票价格是58元,学生票只要29元,乘坐观光车只要10元。
景点1、1号别墅、2号别墅
1号和2号别墅是成年熊猫活动栖息的场所,在这里可以看见熊猫玩耍、吃饭或者睡觉。不过呢,每天甚至在同一天不同时间在别墅理里面出现的熊猫都是不一样的,在熊猫别墅的“今日住客”中会显示当日展示的熊猫的信息,每一只熊猫都有自己的专属粉丝团哟。
2、月亮产房、太阳产房
月亮产房、太阳产房都在熊猫基地的核心区域内,这里


上一篇:机械能守恒定律公式是什么?,机械能守恒方程怎么列
下一篇:血精是什么情况引起的,精液有血是怎么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