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菜馅的饺子怎么做好吃,白菜饺子怎么做最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9 09: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白菜馅的饺子怎么做好吃


白菜馅饺子好吃的做法如下:
步骤一:和面做饺子皮
注意和面的时候一半面粉用温水调,另一半面粉用凉水调。让后把面多揉一下再稍微醒发一下。


和好的面团
步骤二:调制美味馅料
用搅拌机打好猪肉馅,让后放入大料花椒泡的水除腥。接下来放入姜末和酱油、蚝油适量、加入南德或者十三香。最后加入白菜或者韭菜,注意剁好的白菜和韭菜要先把水分拧干。

步骤三:制作蘸料和包饺子
包饺子最好用手工不要用机器,蘸料主要是加入醋、蒜汁、辣椒油、喜欢吃香菜的可以加入香菜。最好淋上香油搅拌均匀,做好饺子后蘸着吃。


饺子
以上就是制作一份白菜馅饺子的步骤。



白菜水饺做法


白菜馅儿饺子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我们要准备好自己所需要的调料,比如说猪肉,白菜,面粉,鸡蛋等等,要将饺子皮和饺子馅儿一起做出来,首先我们要做好的就是白菜将白菜洗干净切碎,然后撒上一些食盐,一定要将白菜当中的水分挤出来。
下面再把猪肉切成肉馅,加入葱姜末,还有一些调料拌匀,然后再加入白菜,将白菜和猪肉拌匀,这样我们在吃的时候才能够荤素搭配。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饺子皮的做法,首先就是要准备好面粉,我们可以在面粉中加入一些鸡蛋,还有少许的盐,然后将面粉揉成比较光滑的面团,面团揉好之后一定要放置半小时让它充分的想一想,然后再揪成小剂子擀成饺子皮儿。我们在擀饺子皮儿的时候是非常需要技巧的,一只手拿着擀面杖,另一只手拽着面皮的一端,边擀边将饺子皮儿转圈儿。这样擀出来的饺子皮儿才是圆形的,而且我们在擀好饺子皮儿之后,把馅料包到饺子里面,每个地方包饺子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只要将饺子皮儿捏紧,抱出比较好看的形状,然后我们就可以下水了,煮饺子也是一种非常需要技巧的方式,我们在水开之后加入一些凉水,然后重新等水煮开,这种方式要重复三次饺子才算煮好。


白菜饺子怎么做


白菜饺子的制作方法如下所示:
所需材料:白菜半棵、猪肉600克、葱1段、姜适量、油适量、味极鲜酱油适量、鸡精适量
1、面粉加入水揉成面团,醒一会。

2、猪肉切成丁加入酱油腌一会。

3、白菜剁碎后挤干水分。

4、葱姜剁碎。

5、所有材料放入干净盆中加入花生油。

6、加入味极鲜酱油。

7、加入盐。

8、加入鸡精拌匀成馅。

9、面团醒好了,揉成长条切成剂子,擀成饼。

10、取一个饼放入馅料。

11、包成饺子。

12、全部包好了入锅煮熟即可。




白菜饺子好吃有诀窍,教你调馅的正确做法与用料,饺子不好吃才怪


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在我们北方这边,一家人聚在一起最开心的就是吃一顿团圆饭了。每当过年或者是过节的时候,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团圆饺子了。尤其是在过年的时候,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包饺子。每个人的分工都不同,有的人剁馅,有的人和面,还有的人就是直接包饺子啦。
     
饺子的分类也有很多种,有肉馅的,还有素馅的。要说最解馋最家常的饺子馅,那么就属白菜肉馅饺子无疑了。很多人在家里做白菜肉馅饺子的,总掌握不了调馅的正确做法。今天我就分享给大家调馅的正确做法,喜欢吃饺子的朋友,跟着我来学习一下吧!好了,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和大家直接上干货了。
     
准备食材:大白菜一颗,肥七瘦三的五花肉300克,蚝油,大葱,生姜,胡椒粉,精盐,食用油,生抽,鸡蛋,面粉300克。
  
操作步骤:
  
1.首先将准备好的面粉300克将其倒入碗中,在里面加入适量的冷水先用筷子搅拌成絮状。然后再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放入碗中备用。
     
2.准备好的大白菜一颗,我们将其从中间分开。然后用刀将其剁碎剁成小块儿放入盆中。在里面放入一勺的精盐给白菜杀水,这样做出来的白菜水饺就不会出水了。白菜杀水需要十分钟,大家一定要记得耐心等待。
     
3.准备好的肥七


上一篇:怎么淹糖醋蒜,糖醋大蒜怎么腌制
下一篇:大人用什么方法去黄疸,怎么才能去黄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