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坐过飞机第一次坐飞机怎么做,没坐过飞机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9 18: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坐过飞机第一次坐飞机怎么做


  1、既然是坐飞机,首先一定得有飞机票。一般来说买机票有三种途径:去机场购买。网上购买。电话购票。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购买。
  
  2、因为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买到票之后就要在飞机起飞前30分钟到达机场。鉴于是第一次坐飞机,所以尽量提早一点到机场。提早2个小时最好,这样不管有什么突发情况我们都有足够的时间处理了。
  
  3、之后就是去办理登机手续了。每个机场都会为各个航空公司提供一个专门的入口,只要找到机票对应的航空公司入口处进入就行了。一般这个都会有比较大的标识,但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询问机场保安或者别的工作人员。
  
  4、然后就是去取票了。去取票一般有2种途径:到航空公司服务台取票。到自助取票机去取票。
  
  5、如果有大件的行李就需要办理托运,找到托运办理柜台,排队办理即可。20公斤以下是免费的。如果行李不多或者没有行李就可以省略这个步骤。
  
  6、然后就是过安检。过安检的时候会发现有一个安检柜台,把机票和身份证提前准备好,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需要注意的是液体和危险品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7、接下来就是候机了。查看登机牌,找到对应的候机厅。之后就可以找


上一篇:工程结算与工程决算的区别及联系?,结算工程怎么联系
下一篇:卡帕莱品质家具怎么样,品质家具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