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还是处女为什么会有阴吹现象?,处女阴吹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0 08: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还是处女为什么会有阴吹现象?


阴道经常有气排出,状如放屁,自己无法控制,严重时簌簌有声,连续不断,这就是中医所说的“阴吹”。祖国医学所说的阴吹之疾,多指阴道壁和盆底组织松弛及一些神经官能症。常发生于身体虚弱,精神抑郁,气机不畅的经产妇。产后阴吹人群比较多,西医认为这是由于自然产甚至人流均会引起弹性纤维断裂,萎缩,使得肌肉松弛,以至于在摩擦的过程中产生大量气体。


我是处女为什么会有阴吹现象啊 这样正常吗


正常的,由于各人的个体差异,有的女生较为敏感,哪怕是处女,也一样会出现一些生理上的反应,完全 正常的。


阴道有空气怎么回事


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也叫,即女性的阴道排气现象。包括两种情况,一是自觉阴道中有股气体不由自主地排出;另一种情况是在过程中,随着阴茎的抽动,阴道内发出一种声响,好像有空气从中排出。自感阴道排气者,一部分是病有什么人。这种病人阴道敏感度高,阴道中并无气体排出,却自觉有气流通过,这是一种精神神经症状,并非。部分阴道排气现象,是由于盆腔的一些病理性变化引起的,如直肠阴道瘘、会阴III度裂伤等,都可使空气进入阴道内。当体位改变,阴道受压时,气体从阴道排出,发生阴吹。某些阴道炎患者,由于细菌在阴道内发酵,产生大量气体,使气压大于外界压力,导致阴吹。所以不用担心,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阴吹的原因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阴吹呢?



  阴吹的原因
  偶尔,有些妇女到妇科门诊求医,很难为情地说,阴道里有气流冲出,有时伴有响声,状似肛门放屁一样,使她们惊恐万分。这就是祖国医学所称的阴吹,凡妇人阴道里时时出气,或气出有声,状如矢气者,谓阴吹。许多患者由于感到羞耻,不敢向丈夫或医生诉说,所以就医者远较实际患者为少,因而临床上似为少见。
  那么,阴吹究竟是怎么回事,有了阴吹又该怎么办呢?这里就它的来龙去脉简单地介绍一下。
  1.产后体虚阴吹大多数发生于产后妇女,特别是多产妇、体质虚弱者,中医属气血大虚,中气下陷。究其发生机理,还得从分娩过程中产道的变化说起。未曾产育的妇女的阴道,虽然形为内宽外狭的喇叭状,但在正常情况下,阴道外面的盆底肌肉与筋膜保持着一定的张力,对阴道壁有提托作用,使阴道前后壁贴合在一起,管腔消失,外阴的两侧大小阴唇闭合,遮盖阴道口,好像两扇关闭的门一样,阻止空气进入阴道内。在分娩过程中,胎儿通过产道,阴道明显扩张而松弛;盆底提托阴道壁的肌肉组织和筋膜断裂,或过度伸张而失去弹性,这样,阴道前后壁不能密贴而形成空腔。会阴裂伤使阴道外口开张,不能遮盖阴道,使空气能进入阴道内。这种情况一般在产褥期能够恢复,但



上一篇:怎么放下爱而不得的那个人?,应该怎么放下一个爱而不得的人
下一篇:怎么让狗狗去厕所,怎么让狗出去上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