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自己的腿型一点都不好看,怎样才能改善一下呢?,腿型不好怎么矫正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1 01: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感觉自己的腿型一点都不好看,怎样才能改善一下呢?


多练这几个动作,有助于修长双腿,让你告别难看腿型!
夏季到了,正是晒美腿的季节。各位小伙伴们,立正站在镜子前,保持双膝绷直,看看自己的双腿是否有外翻或者内翻现象,如果有你就要留意自己是不是X型或O型腿?
为什么会产生腿型内翻或者外翻呢?主要是由于长期不良的生活的习惯,长期久坐不动,会导致腿部血液循环不畅,容易造成腿部脂肪堆积,加上不合适的鞋子会加重腿部受力压力。而很多妹子也很喜欢跷二郎腿,更会让你的腿型越来越难看。
腿型难看也并不是没有治疗的方法,以下几个动有助于修长双腿,让你告别难看腿型,各位妹子,每天坚持10分钟,让你美腻一整个夏天!
1、蝗虫式

这个体式通过腿部拉伸有助于锻炼腿部韧带,紧致腿部线条,匀称双腿,塑造腿型,也有助于锻炼腹部核心肌肉群,改善消化系统。
A.俯卧于地面上,双腿并拢紧贴地面,脚趾朝向后面,下巴轻触地面,双手伸直贴地放于身体前侧,调整呼吸。
B.打开双肩,臀部收紧,腰部受力,上半身带动手臂抬离地面向上伸展直至极限,同时双腿抬离地面向上伸展,脚尖朝后绷直,保持身体平衡,坚持5-8个呼吸。
C.上半身及双腿慢慢回到地面上,回到俯卧状态,呼气,重复上述动作3次。
2、双角式反手开肩

这个

腿型如何纠正


纠正腿型:第一,外压腿法,坐直,将两条大腿并拢,90向外压腿,一定要紧贴床或地板。刚开始因为还能一下子就把大腿和小腿成90°,需要每天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训练。第二,绑腿,就是把腿的三个部位,大腿、膝盖、小腿中间绑紧,起到矫正的效果,需要很长时间。晚上睡觉时最好系上。第三,垂直倒立腿法,把腿放在墙上,让腿和身体垂直贴在墙上,同时腿和身体要形成90,这必须达到90的标准。这个比较简单,也有瘦腿的功能,但是时间长了腿会麻木。第四,压腿法,平时没事就像舞者压腿一样,把腿放在一定的高度上,同样的腿要伸直,不要弯曲,可以尝试不同高度的压腿,从90慢慢上升。第五,紧贴法,平时上课或者坐公交,坐着的时候,不要翘二郎腿,用力把两条腿靠近。


做哪些动作可以帮助我们矫正腿型?


做哪些动作可以帮助我们矫正腿型呢?目前,根据医生的推荐呢,在小的时候,我们可以做膝盖并拢的动作,这个动作可以有利于腿型的矫正,但是,往往达不到良好的效果。
所以建议我们还是去参加体育运动,运动能使我们更好的矫正腿型,比如瑜伽,然后再加上矫形支具进行矫正,这也能很好地矫正我们的腿型,那哪些瑜伽动作可以矫正腿型呢,我们看下;
第一个被大家喜欢的是桥式,这个体式呢,是整个身子完成一个拱形,好像一座拱桥,两头分别靠枕骨、肩胛和脚支撑,这个非常适合上班族来锻炼我们的腿型。

第二种强烈推荐,平板支撑,因为平板支撑锻炼的是腹部肌肉,利用肌肉的力量来支撑自己的身体,这样也带动着腿部肌肉,因为脚也要支撑着身体的平衡,这个动作不仅燃烧我们腹部脂肪,而且还修复着我们腿部肌肉线条,这是一个多功能的训练动作,一个动作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以矫正我们的腿型,何乐而不为呢。

第三种是分腿靠墙蹲,这个动作的要领是,人靠着墙,分开双腿,宽度和肩部差不多,然后缓慢做蹲起运动,一天做几组,对自己的腿部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效果非常好。
第四种是并腿靠墙蹲,动作要领是双腿并拢,脚尖与膝盖对齐,靠着墙面,然后缓慢的下蹲,然后最好持


上一篇:高三文科提分最快的方法,高三文科生怎么快速提分
下一篇:喜马拉雅0.4喜点多少钱 0.4元。一喜点一元,喜点怎么充值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