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生说自己长得不好看,男生该怎么回答?,女生说自己不漂亮怎么回答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1 04: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生说自己长得不好看,男生该怎么回答?


呢?

一、女生说自己不好看的心理

  1、女生真的不好看

  有的女生是真的颜值不太行,长得不好看,这个时候她说说自己不好看其实是有点自卑的。她觉得你应该会很介意她的外表的。当女生这么跟你说的话,恭喜你,她可能是喜欢你的,记住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嘲笑和打压,只需要真诚的鼓励一下,那么你们的关系就会有很大的发展了。

  2、女生其实很好看

  有的女生明明长得不错,还要在你面前说自己不好看,这其实就是一种欲拒还迎的状态。想听听你夸奖她美,想听你说她好看。总之,长得好看的姑娘说自己不好看,大部分都是自谦。如果你情商高,夸她突出的面部优点,顺便夸一下她的性格,她会对你印象很好。

二、女生说自己不好看怎么幽默肉麻回答

  1、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你是说自己懒么?

  2、你这是在质疑我的审美,嗯哼?你要是真的不好看我能选择你么?

  3、你的意思是说我眼瞎?很抱歉,我不敢苟同。

  4、不好看啊,最好所有人都觉得你不好看,这样就没人和我抢了【坏笑】。

  5、人丑就要多读书,为什么这种问题都会来问我。

  6、如果女生真的不好看,那你就说没有啊,我觉得挺好看的啊,很有气质、可爱啊什么之类

女生说自己长得不好看,男生该怎么回答


想必广大男性朋友都遇到过女孩子这种灵魂拷问:
哎呀,人家是不是长胖了呀?
哎呀,我是不是又变丑了啊?
哎呀,人家这套衣服不好看呢,你觉得呢?
哎呀,你觉得人家腿粗不粗啊?

这种问题,答好了就是收割一波好感度,一个词语没弄对,就会直接被拉黑。男孩子可能会觉得这些问题有什么好回答的,但是女孩子就是会很在意这些细节问题,因为她们想让自己在异性的眼里看起来更美好一些。

每当遇到这种考验心理接受程度能力的时候,男孩子都会怀疑人生。这种情况,到底是该沉默还是该回嗯还是说你不丑呢?如果你沉默,你就完了,你回一个嗯字,你也完,直接回你不丑,你还是完,都说语言是门艺术,那么回答这种刁钻的问题,则是艺术中的艺术。
那么,女孩子对你说自己丑,她们是真的丑还是想要你的什么答案呢?我们又该怎么回复呢?
人人皆有爱美之心,更别说娇娇的女孩子了,她们说自己丑时,无非想看看你的反应,如果你的反应令她们失望,那就别提有下一步发展了,如果回答中规中矩,那还有待发展,如果出乎意料,那就是直奔婚礼殿堂了。就这么一个小问题,杀伤力直接拉满。

以下便是常见回复:
低情商回复通常是,你很漂亮,别想太多。
这种回复通常显得敷衍

该如何回应女孩说自己不美?


听到女孩说自己不美,不管她是出于自我客观评价还是谦虚甚至不自信,你都应该对她做出肯定回应,这个回应可以通过侧面,这样不会让她感觉到不真实。因为每个人都渴望自己被更多的认可和赞美,特别是女生会比较在意自己的外貌。
对她的肯定可以从三方面来说,重点是突出她自身真正存在的优点,帮助她自我发现美好与提升自信心。
第一,可以赞美她外表某一个部位。比如说:我觉得你的眼睛很美,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亮闪闪的,充满了灵气。或者是:我觉得你的腿型很好看,又细又长又直。
第二,可以赞美她整体的气质。比如说:我觉得你身上有一种淡淡的书卷气,这应该就是“腹有诗书气自华”吧。
第三,可以赞美她的性格。比如说:我觉得你像一朵向日葵,灿烂、阳光,周围的人不自觉被你吸引。
总结,要让她感觉到你是发自内心地对她欣赏。







上一篇:JEEP大切的质量怎么样?,怎么样大切
下一篇:巴戟天的药用价值及食用方法?,巴戟天怎么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