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看自己的淘宝号是不是被降权了?,号降权了怎么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1 06: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看自己的淘宝号是不是被降权了?


查询店铺宝贝有没有被降权方法如下:1、打开淘宝网首页-联系客服-自助服务-违规受理违规受理栏包括违规受理,知识产权侵权受理,禁售品受理,商品问题受理,盗用图片受理,商家假货问题咨询,商家虚假交易问题咨询,账户安全处罚八个主要模块2、选择违规受理-商品问题受理-商品管理(下架、删除、搜索、降权)问题咨询点击打开页面3、打开想要查询是否被淘宝降权的宝贝链接,在浏览器地址栏将地址等于号后面的数字复制,即宝贝商品ID4、在卖家问题>自助服务>商品管理问题诊断工具处粘贴复制的宝贝ID,点击搜索查询完毕显示商品状态:正常搜索状态:正常表明该宝贝未被淘宝官方降权,宝贝状态正常同时也可前往卖家中心-体检中心-查看违规通知,没有任何通知则店铺正常



淘宝号降权在哪里可以查到


  1、首先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框中输入“7举报网”,点击搜索一下。
  
  2、点击搜索页面中的第一个搜索结果,点击进入跳转到网页界面,在这个页面中,可以查询自己是否被降权。
  
  3、有六种查询途径:分别是淘宝账号、支付宝、手机电话、QQ、网站和微信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点击查询,用手机号输入后点击搜索,可以看到暂未收到任何举报,说明可以正常使用这个账号。


淘宝买家号降权了,怎么查是因为哪个商品造成的啊?


如果淘宝买家号降权,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看到底是哪一个商品造成了降权的情况:

1.登陆淘宝买家账户,进入我的淘宝-评价管理页面,查看是否有比较低的好评率,假如有某些商品的好评率明显较低,可能就是这些商品导致了降权的情况。

2.可以联系淘宝客服,咨询具体的降权原因,客服会告知是哪个商品或订单存在问题,造成了您的买家权益降低。

3.如果咨询淘宝客服后仍然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向淘宝投诉,并提供相关的证据和购买记录,以获得更精细的解决方案。

总的来说,查找是哪些商品导致了降权的情况,需要您综合考虑各种渠道,通过多种方式查找可能的原因。


查号软件是怎么查出降权的


查号软件一段时间检测一次账户号。

代表你的账号被商家标记为降权号了,可能是刷单过多或者有违规行为被处罚了才被标记的,尽量少刷单吧,可以发现当买家一周信用点数超出20点,有可能这个号已经被淘宝列入黑名单,在所以他再拍的东西,就有可能被列为炒作,卖家有降权危险。注册时间小于30天的,容易给他人中评、差评,或有可能是骗子,可以让卖家谨慎交易。
如果买家给他人中评或差评过多的,或喜欢随随便便就给他人中、差评的买家。请谨慎交易!免得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卖家可以自行根据自己对买家‘善意’与否的判断来决定是否继续交易。此淘宝规则已经于2012年11月6日正式生效。





上一篇:怎么才能快速申请信用卡,怎么快速申请信用卡
下一篇:怎样让x型腿变直,腿怎么x型的怎么变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