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西掉火车上怎么找回,火车上丢了东西怎么找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1 12: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东西掉火车上怎么找回


    东西掉火车上可登录12306官网,选择遗失物品查找,填写相应的车次和遗失物品信息,点击提交。或拨打12306的客服电话,向客服工作人员说明物品的具体信息。若是贵重物品的话,可以寻求站台工作人员帮助,工作人员会在下一站寻找到,帮忙送回。
       1、网络         
       当发现东西掉落在火车上,可以登录12306官网,打开个人中心,选择遗失物品查找。点击后要先阅读说明,然后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接下里就可以进入页面填写相关信息了,填写乘坐的车次,在填写遗失物品的信息时,要详细填写,遗失的东西和遗落的位置,然后点击提交。提交6个小时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
         
       如果觉得这种方式很麻烦,还可以拨打12306的客服电话,之后向客服说明乘坐的车次,和遗失的物品信息。12306的客服受理后会将信息提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联系相对应的乘务员寻找遗失的东西,找到东西后会打电话进行联系。
       2、站台工作人员         
       如果下车后发现东西掉落在火车上,并且火车已经开走,若是贵重物品,可以在车站向站台的工作人员说明乘坐的车次、车厢、掉落的物品名称、特征等。站台工作人员会和客运工

落在火车上的东西去怎么找回


旅客在铁路车站、列车上遗失物品时,请及时向铁路工作人员反映,工作人员会及时与车辆上的工作人员联系,车上的工作人员在找到遗失物品后会保管并移交下车站。
根据《铁路旅客运输规程》第五十五条 对旅客的遗失物品应设法归还原主。如旅客已经下车,应编制客运记录,注明品名、件数等移交下车站。不能判明时,移交列车终点站。
第五十六条 客流量较大的车站应设失物招领处。失物招领处对旅客遗失物品应妥善保管,正确交付。遗失物品需通过铁路向失主所在站转送时,物品在5千克以内的免费转送;超过5千克时,到站按品类补收运费;但对第五十二条中所列物品及食品不办理转送。

扩展资料:

《铁路旅客运输办理细则》第五十六条 客流量较大的车站应设遗失物品招领处,遗失物品招领处应有明显的招领揭示。对遗失物品应妥善保管,正确交付。失主来领取时,应查验身份证,核对时间、地点、车次、品名、件数、重量,确认无误后,由失主签收,并记录身份证号码。
拾到现金应开具“客运运价杂费收据”上交,并在登记簿上注明“客杂”收据号码,当失主来领取时,开具退款证明书办理退款。遗失物品需要通过铁路向失主所在站转送时,内附清单,物品加封,填写客运记录和

火车上丢失物品怎么办


火车上丢失物品的解决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13、iOS16.3、12306铁路5.6.3。
1、打开12306软件。

2、在12306首页找到“温馨服务”。

3、选择“遗失物品查找”一栏。

4、根据页面提示填写遗失物品的相关信息。

5、完成后点击“提交”。提交后。




东西忘在火车上怎么办


通过登录来发起申请。
当将东西落在火车上时,可以通过12306官网来尝试找回,首先,我们要打开12306官网,点击登录按钮,登录12306网站主页面。12306账号登录成功之后,点击页面右上角个人中心页面,在个人中心页面中选择“遗失物品查找”选项。
打开遗失物品查找页面之后,我们先仔细阅读网页中的相关说明,并点击页面中的“我已阅读并同意”按钮,同意相关的协议。
进入了物品查找填写页面,当我们填写了自己的个人信息之后,就会在页面中显示近期所乘坐的火车车次,点击选择该车车次即可,同时与该车次相关的信息都会自动填写完整。
接下来,我们需要填写自己遗失物品的信息,需要详细说明所遗失的物品是什么,以及遗失的物品的具体位置,然后点击“提交”按钮。当我们点击了提交按钮之后,工作人员会在6个小时之后联系你。

坐高铁物品遗失不要慌! 找回办法有这些:
从安顺高铁西站了解到,旅客遗失贵重物品、身份证件、行李箱的现象时有发生。而造成旅客物品遗失的原因大致可总结为四点:进站通过安检时忘记拿行李;候车区休息时物品遗忘在座椅上;站台等车时物品掉落;着急下车将行李遗忘在列车上。
西站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旅客不慎遗失物



上一篇:三星充电宝的使用方法,三星充电宝怎么用
下一篇:夫妻离婚后财产怎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离婚怎么分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