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猫咪怎么画才好看又可爱,猫怎么画好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1 17: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猫咪怎么画才好看又可爱


如下:
1、准备好画笔画纸,先画出小猫的头部,如下图所示。

2、然后画出大致的身体形状,是蜷卧着的,如下图所示。

3、接着画出从屁股后面延伸到头下面的尾巴,如下图所示。

4、紧接着画出眼睛、鼻子、嘴巴,如下图所示。

5、差点忘了猫须,在脸的两侧画出六根猫须,如下图所示。

6、然后用橙色和灰色分别涂在彩色小猫身上的一些部位,不均匀地分步涂上即可。




猫咪怎么画才好看又可爱


小猫咪画又可爱又简单又漂亮的方法如下:
首先画出猫咪的脑袋轮廓,给右耳画出耳朵线条后,将细眯着的眼睛与嘴巴画出来,再来画出脸颊两侧的猫须。然后往下画出猫咪的身体橘缓与四肢,双手还捧着一个爱心。接着画出猫咪的尾巴后,再在它的身体与尾巴上画出斑纹图案。在细眯着的眼睛上点上白色小点后,画出腮红,再将手里的爱心用红色涂上。最后给右耳以及身上的斑纹涂上黑色,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画好啦。

小猫咪画又可爱又简单又漂亮的方法要领:
首先画出猫咪的头和五官神伍旁画出猫咪的胡须.接着画出猫咪的身子和肢体,肢体位置要画的合理.最后画出猫咪的尾巴,添加一些细节,小猫简笔画完成。想要画出好看的猫咪的话,就一定要把猫咪画的很可爱很有神,而且脸一定要画圆才会好看的。
首先画出猫咪的脑袋轮廓,给右耳画出耳朵线条后,将细眯着的眼睛与嘴巴画出来,再来画出脸游橡颊两侧的猫须。

画画无非三件本领

颜色
塑造
掌握了这三点绘画几乎就通了。
如果只会一点呢?
形:速写,但是画的不会特别好。白描(国画里的分支)
颜色:儿童涂鸦,抽象画派(当然是大众认知的抽象画,大师基础很牢固的)
如果只会其中两点呢?
形和颜色:彩铅画,简笔画,速写


上一篇:怎么练出拳速度,怎么快速出拳
下一篇:为什么会烂嘴巴,嘴唇烂了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