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用微信直播讲课,怎么利用微信讲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2 08: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用微信直播讲课


微信现在已经成为国人之前最常使用的社交软件。我们可以通过微信与远方的家人朋友聊天、视频、语音通话,这让我们感觉对方就近在咫尺。尽管我们天天使用着微信,以为自己已经掌握微信所有的功能了。那么你知道如何使用微信来直播讲课吗?它的功能可以帮疫情期间无法正常在校上课的学生解决上课这一问题。接下来就让我介绍一下如何使用微信来直播讲课吧。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
首先我们搜索并关注名为【一起学堂UC】的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后可以看到左下角有个【社群微课】并点击。
第二步:
根据客服以及页面上的提示引导操作,填好直播相关信息,必填项包括主题名称、主题简介、主题分类、直播时间、微信号以及直播群数,填写完成后我们点击【确定直播】。
第三步:
此时系统会自动分配一个小助手,我们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该小助手为好友,将验证码发送给他后即可拉他进所需要进行直播的所有群内。
第四步:
到了直播时间时,我们就可以用微信进行直播讲课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直播时我们要遵守一定的规则,不要涉及政治以及其他的敏感话题,这样的话很容易导致我们的直播中断,所以在直播过程中最好主题是以会议或是教学为


上一篇:如何饲养鸡,鸡怎么喂养
下一篇:车辆脱审从哪里查,车辆脱审怎么查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