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梦幻西游怎么点修,梦幻怎么修炼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2 12: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梦幻西游怎么点修


可以去帮派的药房那的NPC那点修炼。每一级修炼需要150的帮工上限(只要上限),还有就是入帮14天后才可以,主修什么得帮主去设置,5级大帮可以主修4个修炼
不飞升是20及满及,飞升后是最高级别是25及(不过初期要20及满修,飞完降到15才能再点到25),还有就是修炼等级的计算公式是(人物等级-20)/5(例如109的人物所学修炼最高级别(109-20)/5=17.8那么109及的玩家最高修炼级别就是17)
扩展资料1:
是一款由中国自行开发并营运的网络国产游戏。游戏以著名的章回小说故事为背景,透过Q版的人物,试图营造出浪漫的网络游戏风格。
扩展资料2:关于梦幻西游同类型回合制手游,可以关注风林手游(14294.com),有很多高福利BT版的回合制手游,还有大量礼包码和大额抵扣劵可以领取。


梦幻西游怎么点修比较快?详细的~


有两种方法分析如下:
1、加入帮派点
首先你要找一个2级以上的帮派加入,那样才会开修炼。2级帮只能开一种,3级能开两种,依此类推。你想好你想点什么修,问清楚哪个帮派有这种修才好加入。
加入帮派之后,你就要努力赚帮派贡献了。因为点修是要帮贡的。具体是第1级修要150点总帮贡(用掉的和没用掉的都算)。2级要300点,3级要450点,依此类推。
当你加入帮派满14天后,总帮贡达到要求就可以到帮派的药房找修炼人点修了,当然。这要你们帮派有帮派资材的时候才行,一般都是刷资材的时候去的。
点修花费的金钱是,攻修和法修点一次要3W.法抗和物抗点一次是2W。点一次加10点修炼经验。举个例子,第一级修要150点修炼经验满,也就是说要点15次,那么第一级攻法修所要花的钱就是3*15=45W了,法抗跟物抗就是2*15=30W了。
点第2级修所要的修炼经验是第1级修的经验+150. 也就是150+150=300,第3级修是第2级修的经验+150,也就是300+150=450.同样依此类推,一直要25级满。
另外,宠修跟人物修有点类似的。可照这方法计算。
2、吃九转金丹,增加的经验是金丹品质的1/2,这样最快,但是比较耗费金钱。

扩展资料:

《梦幻西游》是一款由中国网易公司自行开发并营运的

怎样完成梦幻西游人物修炼任务教你4步即可完成


修炼指导人玩家回到帮派,到帮派药房找修炼指导人。
具体修炼效果1)每修炼一次,提高10点修炼经验(每个修炼类型都有一个修炼经验)2)修炼到某等级所需要经验=(修炼等级*修炼等级+修炼等级*3+11)*103)按修炼等级的高低,在战斗时额外增加相应效果
修炼条件1)等级≥修炼等级*5+202)本帮成员入帮时间>14天每修炼一次,将消耗一定个人金钱,10%部分归入帮派收入。每次消耗5点帮派资材,累计帮派贡献必须大于欲修炼等级*150
设置修炼许可帮派可设置修炼种类=帮派规模-1(开放修炼数最多4种)每设置增加一个修炼种类,需要一次性消耗300万帮派资金更改修炼种类,消耗500万帮派资金,50点帮派行动力。



梦幻怎么点宠物修炼


宠物修炼可以通过修炼任务、召唤兽秘传修炼任务、使用修炼果、兑换修炼点来进行升级,宠物修炼上限为25级,飞升前最高可点到21级,飞升后可以点到25级。

召唤兽修炼分为四种:物理攻击控制力、物理防御控制力、法术攻击控制力、法术防御控制力,等级越高召唤兽的伤害和抗性越高。

扩展资料:
领取方法:人物等级≥65级单人,消耗10万两银子和50点体力。
领取地点:马真人。(天宫227,71或126,58)
任务环数:每次任务为100环,下线不消失。无时间限制。
说明:

1、当玩家等级≤当前修炼等级*5+20时,无法在获得相应的修炼经验和修炼点。(如人物等级109级,宠修上限为17,即109<18*5+20)
2、可将某种2级家具给予马真人,当马真人收到的2级家具数量达到3个以后,给过的家具才有可能成为修炼任务所要求的物品。每周二维护后,任务可能要求的2级家具种类会重新清空。
3、修炼不会影响到召唤兽本身属性,当召唤兽移交给他人时,战斗能力将按新主人的修炼等级重新计算。





上一篇:oppoa37m如何截屏,oppo手机怎么截屏a37
下一篇:特别提供女人怎么让下身变紧像处女一样紧致,怎么让女生变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