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厨房如何装修,厨房怎么装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2 23: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厨房如何装修


“灶台太高,炒菜架手好累”、“洗碗盆太低,洗菜弯腰驼背”、“切菜时候,切好的菜却无处安身”......厨房用着别扭的情况,相信90%的读者都有体验过。
之所以厨房会用着不舒服,主要的原因就是设计的考究不到位,或者是装修厨房时根本就没考虑过设计问题,忽略了日常生活的习惯,才会把厨房装得不好用。
今天,就来给大家聊聊关于厨房的设计,希望各位看完后都能装出实用美观的厨房。
一、好用的厨房,如何装?
如何设计一个实用方便的厨房,各位可以从如下几个设计点出发,装出一个实用方便而且美观整洁的厨房:
01①更合适的高度
传统的厨房设计,往往都是按照统一的高度来装厨柜灶台的,而每个人的身高习惯都有所不同,如果做饭的人身高与厨柜高度不一致的话,就会出现架着手炒菜、弯腰俯身洗菜的情况,做一顿饭下来胳膊手都酸痛了。
在一般的家庭中,基本做饭的都是主妇,而主妇的身高是确定的;这个时候肯定是要根据主妇的身材来定制厨柜的高度,所以一般的厨柜定制公司,会根据使用者的身高来设计厨柜的高度,不过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洗菜与炒菜时候的姿势是不一样的,如果洗菜盆与灶台高度一致的话,这样还是会有不适的情况。
遇到这样的问题,更加专业的厨柜定


上一篇:楼梯间怎么算面积,楼梯间怎么算面积
下一篇:HTML是什么文件,怎么打开?,html是什么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