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情淡了怎么办,情感变淡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02: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感情淡了怎么办


 情侣之间,感情变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这可能导致你们双方一次简单的争吵,就让你们两个人分开!情侣感情变淡了怎么办呢? 
  
  一、多主动一些
  
  恋爱久了彼此不主动的话就很容易让彼此之间的感情变淡,这是很正常的,想让彼此的感情处于火热的状态的话那么就需要彼此多付出一些实际行动,多主动一点,这样才能给对方惊喜,让对方高兴,这样也才能变得更加有互动,这样情侣之间才能有更多的沟通交流。
  
  二、允许对方不完美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即使是你眼中的完美恋人,也会有让你觉得不好的地方,我们要从内心中接受这一点,不要求对方完美,有一颗包容的心。要多看到对方的优点,缺点要尽量的忽视,或者善意的提醒,慢慢的改正。
  
  三、树立好的态度
  
  不要动不动就不耐烦、发脾气、乱吼。谁都有心情不好,谁都有不高兴的时候。但是你要跟对方说明原因,不要无缘无故的凶人。这样你很可能会不小心伤到对方的! 
  
  四、彼此多培养感情
  
  五、学会表达自己
  
  
  
  六、要学会珍惜
  
  



感情淡了怎么办?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感情真的会慢慢地变淡。这是不可避免的现象。

我觉得吧,如果说感情慢慢地变淡,是因为觉得把对方看得很透彻,没有能够吸引你的地方了。

这就好比我们小时候,家长给我们买了一个新款的游戏机或者变形金刚玩具一样。

我们对新鲜的事物总是很好奇,但是如果把游戏机里面的游戏都玩腻了,对变形金刚的的形态在闭眼都能将它复原的情况下,我想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对它们失去了兴趣了。

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对对方的方方面面都很感兴趣,比如你喜欢吃什么、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喜欢做什么运动,等等。

但是,如果时间长久了,双方对彼此都了如执掌之后,这种新鲜感就会慢慢的褪去。

随后,接踵而至的可能是对对方的敷衍、厌恶甚至是反感,最后可能会由于争吵过度不欢而散。

其实啊,对于这种感情变淡这种感情上的事,很容易解决的。

我记得我的姐姐和她老公从认识到谈恋爱再到结婚生子已经有八九年了。

可是她和我姐夫的感情一直很好,就像刚开始认识的时候。

于是,又天我就问我姐姐是什么让他们的感情一直能够保持着像热恋时候那般。

我姐姐告诉我,她和姐夫没有因为恋爱而让自己变得一成不变,有以下三点:

一、不要因为恋爱而让自己变

感情变淡了怎么办?


感情变淡是每对情侣都会出现的状态,每段感情都需要一个过渡期,也并不是每段感情都是一帆风顺。所以我们要学会改变这种状态,好好抱我自己的感情。下面为大家介绍五招维持感情的方法吧。

文章图片1
学会主动

谈恋爱如果时间久了就很容易导致彼此间感情变淡,这是很正常的事,每个人对每个人的好感欣赏也是有一定时间的,感情也是,如果度过了热恋,就很容易淡了下来。所以,如果想要让彼此的感情处于热恋的状态的话就需要双方为彼此多付出一些,只有主动,才能够让对方惊喜开心,并且给彼此制造机会,沟通交流才会更多。

文章图片2
学会珍惜

在感情中,我们要学会珍惜彼此的感情,只有珍惜的感情才是珍贵的。虽然说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淡,但只要两个人都珍惜,会懂得平淡才是最真。所以,双方都要学会相互体谅了解,如果有什么做错的地方要学会体谅而不是一昧责怪。这样子彼此的感情才能够更进一步。

文章图片3
不要有过多的苛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因为每个人本来都是不一样的个体,如果你总是苛求对方,时间长了就会让人感到烦恼,这对彼此的感情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我们不要对对方有过多的苛责,因为对方为你做的并不是义务的。所以,相互体谅,不

感情淡了怎么办


感情淡了怎么办
                    你知道感情淡了怎么办吗?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热恋期是天天腻在一起,但是过了热恋期感情变淡了怎么办呢?很多人也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导致了异地,感情淡了,下面我来告诉大家感情淡了怎么办。
  感情淡了怎么办1   1、找合适的生活方式
  每段感情,都会有一个独立期,即使热恋时你再喜欢的地方,到了独立期,也可能会变得无比厌恶。
  在感情中,大多数都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阶段,并不是他不喜欢你了,也不是出轨了,而是他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等过了这个时间,感情就会越来越浓。
  感情淡了的时候,如果是这样情况,你需要找到你们生活的交叉点,找到你们都不会厌倦的相处方式,找到你们共同的生活方式。
   2、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
  生活中,各忙各的,各有各的爱好,各做各的事,当你们长时间联系不上时,你们就会渐渐疏远。
  而发掘一些两个人长期的共同爱好,会让你们的感情一直保持新鲜。
  不管是同一个游戏,还是读的同一本书,或者同一部电影,共同的兴趣爱好能给你们带来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话题”。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因为生活环境的不同,会形成不同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所以


上一篇:两岁半的孩子应该怎么教育,2岁宝宝怎么教
下一篇:孩子写作业拖延磨蹭怎么办,孩子磨蹭不做作业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