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贷款的房子怎么卖,有贷款的房子怎么卖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06: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贷款的房子怎么卖


房子有贷款可以卖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出售:
1、转按揭:就是把个人住房出售或转让给第三人,同时申请办理变更借款期限、变更借款人或变更物的贷款。
2、用买方的首付款缴清剩余贷款:这种方式适用于原房主贷款额度较低或已经经过大量归还后所剩贷款数目不大的情况。通常情况下,买家会认可首付房产总成交额的30%至40%,卖方可以利用买方的首付将剩余贷款付清,然后撤销房产的抵押登记,进行下一步交易。
3、利用银行贷款来缴清剩余贷款:如果卖方想在卖出房产之前将贷款还清或买方虽然看好但不愿意购买贷款未缴清的房产,可以采取这种方式。
但前提是房主有银行认可的抵押物(如其他房产)用来申请贷款。这样房主就可以通过抵押向银行贷出一定的款来付清想要出售的房产贷款,促成交易的成功。



购买有贷款的房子要注意的事项:
1、核实房产真实信息
购房者在买房前一定要先到当地房管部门查册,核实房屋的贷款状况和查封状况等。仅仅只是与房主简单沟通也不可以,要掌握方法,获得正确的信息来源。
购房者可以去房管局查册,了解一下该房子名下是否有存在未还清的贷款。具体而言,就是以房地产的地址、地号、房地产证登记案号、房地产证号之中的任一


上一篇:分手后该如何挽回对方,提分手怎么挽回怎么
下一篇:什么的铅笔填空形容词?,怎么样的铅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