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穿显腿瘦?,怎么搭配显腿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14: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穿显腿瘦?


          对于这个问题吧,因为我也是一个腿比较粗的女生,所以每次穿衣服的时候都会特别在下身下功夫,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腿那么粗,今年不是流行阔腿裤吗?这个就是我们腿粗女生的福利啊!而且阔腿裤非常好搭配衣服,不会显得自己的腿很粗,好多人都可以试一试。


         这个阔腿裤穿上正好把我们的腿遮住了,让别人看不到自己的腿有多粗,而且还很时尚,上面也是很好搭配衣服,穿一个瘦一点的上衣跟阔腿裤搭配着,真的再适合不过了。下面再穿一个高一点的鞋子,这样会显得整个人都很高挑,而且看着自己的腿也不粗。


        穿黑色的裤子也可以显得腿很瘦,大家都知道黑色的衣服显瘦,所以穿黑色的衣服真的显得自己很瘦。我以前都是穿牛仔裤的,显得腿很粗,但是自从我穿过黑色的裤子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穿过牛仔裤了。黑色的裤子真的显得人的腿很瘦,我也不知道当初是什么勇气让我自己只穿牛仔裤的。


      黑色的裤子真的显得人很瘦,每次在镜子里面看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腿也不是那么粗啊,嘿嘿!也可能是自我感觉吧。黑色的裤子还很好搭配衣服,上衣穿什么样的颜色都


上一篇:26个英文字母怎么写?,的字母怎么写
下一篇:如何写自己的签名,怎么签名自己的人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