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利润率和成本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谢谢!,怎么算成本和利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19: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利润率和成本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谢谢!
利润率和成本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谢谢!会计   财务



=利润÷成本×100%
例如:一件商品的成本是100元,售价是110元,那么它的利润率是:(110-100)÷100×100%=10%
应答时间:2021-11-16,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怎么算成本和利润


成本=销售额×(1-利润率)。利润=销售额-成本。
职业培训是直接为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对要求就业和在职劳动者以培养和提高素质及职业能力为目的的教育和训练活动。其含义:①是一种以劳动者为特定对象的劳动力资源开发活动;②是一种以直接满足社会、经济发展的某种特定需要为目的的定向性培训;③它通常是按照国家职业分类和职业技能标准进行的规范性培训。


怎样计算定价成本和利润?


定价=成本+利润
利润=成本×利润率
定价=成本×(1+利润率)
利润率=利润÷成本
利润的=(售价-成本)÷成本×100%
售价=定价×折扣的百分数
利息=本金×利率×期数
本息和=本金×(1+利率×期数)
拓展资料:
一、利润是指企业在一定会计期间的经营成果。利润包括收入减去费用后的净额、直接计入当期利润的损益等,收入减去费用的净额反映了企业日常活动的经营业绩,直接计入当期利润的损益反映了企业非日常活动的业绩,直接计入当期利润的利得和损失是指应当计入当期损益的利得和损失,最终利润将导致发生变化,与所有者投入的资本或利润分配无关。利润的确认主要取决于收入、费用和损益的确认,利润金额的确定也主要取决于收入、费用和损益的计量,金融企业的利润包括、利润总额和。
利润的特征包括:
(1) 一定的。它是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的最终财务成果。
(2) 利润结构基本合理。利润按照计量,比例原则是一定时期内收入和费用减去后的结果。
(3) 企业的利润具有很强的获取现金的能力。
(4) 影响利润的因素是复杂的。利润的计算包含了大量的主观判断,结果可能因人而异,因此具有可操作性。
二、利率是指一定时期内的利息金额与贷款资金金额(即本金)



上一篇:acebell门铃怎么配对,无线门铃怎么匹配
下一篇:怎样撩到一个中年女人?都有哪些方法呢?,怎么撩中年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