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做到坚定有立场?,怎么立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4 02: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做到坚定有立场?


如何让自己变得坚定有立场,那么就是你再坚持一件事情的时候,你一定要自己的态度
不能够,就是说啊,别人一说你,或者一奉劝你的话,你就改变了你自己的立场和态度,这样的话你就没有立场了


怎样确定自己的立场?


其实立场是相对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立场。因为你的立场和别人不同,所以别人会指责你,说你错。
但是,实际上,立场没有对错之分。只有对立。
所以你不能说你的立场是错的。你应该有自己的立场。
你要学会的是,去站在别人的立场,这样,你和别人的立场不是对立,而是一致的,别人也就不会来指责你。如果说错,那么也是大家一起错了。
比如,你的立场觉得1+1=2,但是,别人都觉得1+1=3,那么你如果坚持你的立场,那么别人都会说你错,你如果改变立场说1+1=3,那么虽然你知道自己错了,但是,别人也不会说你错。这就是跟着群众。站在别人的立场。
总之,立场无对错,只有对立。学着站在别人的立场,你就不会有什么可让人指责了。


如何做到有自己的立场?凡事都有心眼儿?


自己的立场就是,自己怎么看待事物,好比你是我,朋友请我去吃饭,我不想出去,我就会万言拒绝,比方说,不好意思,今天我有事不能跟你一起去,下次我请大家。这样说几句客套话!自己的立场就是自己想做得事情就去坐,能分辨是非黑白,凡事多长个心眼也是如此!我建议你去买本这方面的书看看,对你很有帮助的!


如何做到坚定有立场,不因为别人的话语而改变想法?


你首先要明白别人所说的话对于你来说只能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既然你是最终的决定者,你就要尊重自己的想法,拥有自己的态度和立场。退一万步说最终要为你的决定负责的也只是你自己,只有这个决定是你自己所做,才不会后悔。





上一篇:怎么样 才能让胸部变大呢,胸要怎么才能大
下一篇:借钱应急有哪些方法?,应急怎么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